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8月末"火力十足"9月将成为"购房窗口期"

大河报  2015-09-02 08:34

[摘要] 8月末,郑州楼市销售再掀起一波小高潮,8月末开盘的楼盘几乎都以红盘报收。这给9月将近30个入市的新盘“秋收”行动以极大的信心。近日,楼市还迎来了政策利好消息,央行再次降准降息,至此,本轮已经有五次降息四次降准,在此背景下,业内 建议,9月会出现一波行情,无论企业还是购房者都应该把握好金九这个购房窗口期。

核心提示|8月末,郑州楼市销售再掀起一波小高潮,8月末开盘楼盘几乎都以红盘报收。这给9月将近30个入市的新盘“秋收”行动以极大的信心。近日,楼市还迎来了政策利好消息,央行再次降准降息,至此,本轮已经有五次降息四次降准,在此背景下,业内 建议,9月会出现一波行情,无论企业还是购房者都应该把握好金九这个购房窗口期。

8月底新盘大卖,金九可期

8月末,市场迎来了一波开盘或 小高峰。据同致行研究 监控数据显示,8月22日与23日两天,郑州有郑州碧桂园、永恒理想公元、锦美南华府、悦府海棠、维也纳湖畔和宏光协和城邦、建业海马九如府、和润林湖美景、永恒理想 开盘或 。而8月后一周,康桥朗城、碧桂园高层洋房、海马壹号公馆、正商智慧城、和昌悦澜、鑫苑二七鑫 、正商经开广场、汇泉西悦城、华品糖果时光、瀚宇天悦湾等楼盘也进行了开盘或 活动。这些开盘或 项目销售效果都超出预期。

郑州碧桂园无疑是上月的明星楼盘。8月22日推别墅106套,截至开盘结束全部售罄,均价16000-32000元/㎡。这是该项目推出的首批别墅产品,本次共计106套。截至当天上午10点开盘结束,全部售罄。8月29日高层洋房开盘,开盘前 近4000组,当日来访近万人。永恒理想公园83-103㎡新品精装华宅8月份开盘热销2亿。8月22日,位于长江路淮南街的锦美·南华府项目首次盛大开盘,现场有近百位客户签约。8月22日上午,宏光·协和城邦滨水名宅开盘,截止到上午11点半左右,已经有近百组客户成功选房。8月29日康桥朗城在永和铂爵推出3号院、2号院部分房源总计492套,开盘当天到访客户约400组,到访率80%,大定330套;8月29日海马壹号公馆开盘,本次推出房源为2号楼总计58套房源,成交23套,去化率40%。

9月份,还有将近30个新盘入市“秋收”。市场又将掀起一波高潮。

建议把握好9月购房窗口期

8月份楼市的旺销也让业内人士对后市普遍乐观。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对于房企来讲,首先应积极调整推盘节奏,把控好五次降息四次降准之后的跑量去库存“窗口期”,增加三季度尤其是金九银十销售业绩在全年的比例,防止市场环境在第四季度末甚至2016年初出现变化而导致企业被动推盘的局面。其次,调整并优化库存结构,积极去库存,不要恋战(期待房价再次快速上涨,或继续博弈市场,即使市场具备 条件也不要 。第三,通过调整企业城市布局,优化储备项目结构,降低企业运营风险。

对于购房者来讲,应该把握好上述市场节奏的变化规律,赶在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阶段,赶在还没有出现买涨不买跌的时机下手购房,也趁部分开发商资金面仍然相对紧张的阶段,选择购房性价比仍然较高的时机入市购房,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

郑州虚假 "现真形"真 究竟在哪儿?

不管房价 还是 买房牢记17个楼市内幕不会亏

百城房价:8月郑州房价9217元/平 环比上涨0.48%

房价 吓死人!楼市将出现20的个后果(图)

曝郑州热门楼盘新工程进度 有图有真相别再被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