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数据新鲜出炉 房企如何顺势而为

——2015上半年河南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成功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17:07

[摘要] 7月21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楼市气象杂志社承办,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上半年河南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在郑州楷林IFC盛大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300多位房地产行业嘉宾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楼市的发展,聆听 的政策和数据解读。

房天下讯 “商会在数据刚公布就召开这么有价值的报告会,真是及时雨,对企业发展大有帮助,这样的报告会应该在全省都是 次!商会组织的活动有创新,接地气,很实用!”这是与会代表共同的心声。7月21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楼市气象杂志社承办,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上半年河南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在郑州楷林IFC盛大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300多位房地产行业嘉宾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楼市的发展,聆听 的政策和数据解读,会议在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

组织

地产半年数据全部新鲜出炉,数据会告诉大家半年河南楼市的表现。在地产新常态和“互联网+”的影响下,房企未来如何顺势而为?库存体量大的房企如何快速去化?针对当前大家普遍关心的这些问题,为寻求答案,这次报告会 围绕上半年房地产政策、住宅、商业、写字楼数据,分类别、分单项地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 委员会主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就《2015上半年地产新政梳理解读》,给大家分享了他对新政的理解;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战略顾问事业部总经理杨文斌以《回暖与调整: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为题,详解了住宅市场的形势;世邦魏理仕董事总经理彭强围绕《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解析了写字楼市场情况;睿意德董事企业事务部兼华中大区总经理李雪鹏结合郑州商业地产市场用《数据说:郑州商业市场发展水平真相》。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 们独到见解,并不时掌声雷动,对细致入微的演讲赞叹连连。圆桌论坛上,企业代表和 热烈对话,精彩纷呈。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利他之心办商会”是省地产商会的原则。这次报告会是个开始,以后将定期举办。省地产商会举办这样的报告会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数据分析, 经验交流,行业预警预判,帮助企业共度难关。这次报告会仅仅是个开始,今年底还将举行2015全年的河南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以后每半年、全年都要举办一次这样的报告会,及时和 、房企探讨地产的新情况,寻找解决问题的新办法。

新鲜数据, 发布,让参会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会余,大家积极地结合楼市政策和数据和公司在运营中遇到的难题与 进行热烈探讨。参会的多位企业老总都深有感触地说:“商会在数据刚公布就开这么有价值的会,对企业把握市场走势、政策走向犹如一场及时雨, 感谢商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