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盘齐开闹楼市 5折狂也凑趣

——郑州楼市周末(5月23日-5月24日)楼市预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00:00

[摘要] 520刚刚过去,郑州楼市也仿佛热恋之中的青年男女一般,变得火热起来。楼市新政助推房地产去库存,在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住房公积金提取更加人性化等等各种宽松政策下,购房门槛降低,潜在的购房者也跃跃欲试准备买房。而郑州各大楼盘亦动作频频,本周末郑州楼市开盘数量猛然上升,楼盘活动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520刚刚过去,郑州楼市也仿佛热恋之中的青年男女一般,变得火热起来。楼市新政助推房地产去库存,在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住房公积金提取更加人性化等等各种宽松政策下,购房门槛降低,潜在的购房者也跃跃欲试准备买房。而郑州各大楼盘亦动作频频,本周末郑州楼市开盘数量猛然上升,楼盘活动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1

12项目开盘 本周末郑州楼市闹腾腾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5月22日,郑州本周末(5.23-5.24)共计12个楼盘开盘,2个项目认筹。这些楼盘之中,有稀缺洋房,有刚需高层,有临街商铺,有臻美奢华项目,总有一款适合您。郑州楼市的周末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5月23日中原新城学府一号真学区现房盛大开盘

5月23日,绿地海珀兰轩二期即将盛大开盘,空前特惠时机难再!89-180㎡精品房源现全城火爆认筹中。

5月23日,法兰原著二期选房

5月23,财信圣亚纳二期九臻开盘

5月23日,富田兴和湾一期二期加推。

5月23日,北三环后的洋房准现房,盛润小城之春,87-145㎡6层电梯洋房,夺目开盘,闪耀绽放,全城静待,敬请品鉴收藏!

5月23日,九锦台二期新品即将幸福开盘,交6千抵3万会员招募倒计时。

5月23日,英地金台府邸新品即将盛大开盘

5月23日,永恒理想世界二期臻品房源即将盛大认筹

5月23日,绿都褐石街区、龙湖玖号院盛大开盘

5月24日,郑东名筑全系臻品即将盛大开盘

5月23日,商铺认筹长铝新街坊5月23日认筹开始排号,认筹排号即享1万抵3万优惠。

5月23日,永恒理想公元二期认筹

楼市开盘热,也间接证明了现在楼市政策多么的给力,购房者若是要买房,趁着这个机会可要赶紧买房了。有的优惠政策,有这么多楼盘供选择,一定能选到心仪的房子。

周末了 两狂忙上加忙

康桥溪棠五折狂PK公园道1号五折狂,报名冲关火爆进行中!这么大的钜惠,要买房,这个周末不妨先去实地看一看。

康桥溪棠五折狂,0元抢5折大三房,原价预计约66万的三室朝南大三房,折后约33万开抢,地铁二号线,周围学校林立,宜居龙湖,置业,刚需必看,还等什么,赶快开抢吧!

公园道1号五折狂,总价17万抢45平全能公寓,宜居高新区,地铁一号线,大学环绕,周末都可以去享受大学校园的气息,怎么能错过?

一个比一个优惠,置业郑州,两狂必看。

楼市活动争相上演 闪瞎你眼球

本周末除了10盘齐开外,各种案场活动也忙得不亦乐乎!

保利海上五月花花典5月23日将启;朗悦公园茂产品发布会5月23日即将举办;洞林湖新田城5月23日龙舟争霸赛等你来;谦祥万和城过得“刚”好德云社相声专场;金地格林小城公园示范区5月23日将绽放;汇泉西悦城5月23日0元入会活动火爆招募;东润玺城5月23日会员升级独享1千抵1万优惠,万张电影票全城免费大派送。

能玩龙舟,能入会员,能听相声,能参加发布会,还能游览公园,这个周末有点儿意思,若是没处可去,去个楼盘转转也是好的,万一遇到合适的房子了呢?

5月31日看房团报名在即

想去楼盘看看,距离太远?不认识路?担心没人陪?现在这都不是问题,房天下看房团5月31日火热启动,点击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与房天下网友一起踩点各大楼盘,总有一个适合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