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指院数据:房价连跌10个月 4月有望回暖

新华社   2015-04-16 11:43

[摘要] 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523元,环比小幅下跌0.15%。这是自去年5月份以来第10次下跌,但跌幅已明显收窄。

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523元,环比小幅下跌0.15%。这是自去年5月份以来第10次下跌,但跌幅已明显收窄。

3月楼市整体环境向好,库存小幅下降,尽管百城住宅均价仍小幅下跌,但跌幅均有所收窄。根据中指院统计,100个主要城市中,3月住宅价格环比2月上涨的城市有43个,较上月增加4个。涨幅居前五位的城市依次是乌鲁木齐、洛阳、太原、武汉、德州。与此同时,房价下跌城市也在减少。3月住宅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有55个,较上月减少6个。

融360分析师认为,在一系列新政的影响下,活跃的购房人群将会不断壮大,从而促进楼市成交量上涨,4月成交量有望明显增加,二手房的交易量也将大幅上涨,房价也会有所上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张东说,4月楼市供需全面回暖似乎已成定局。虽然政策导向有利于市场,但楼市库存量仍然巨大,市场仍是以价换量为主。三四线城市在短期内难以真正走出低迷态势,降价促销仍是主旋律。相对而言,二线城市受政策利好的刺激将为明显。

公积金新政有执行细则 已放款不可再增加额度

公积金新政实施首日 贷满家庭高额度的仅少数

郑州城中村拆迁 紧急租房10大注意事项

世界那么大 到哪儿去买房

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统一调整为40万元。组合贷款总额不设上限,其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