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春节楼市进心理调整期 炒房时代结束

银川晚报  2015-02-12 14:21

[摘要] 在中国人的传统中,春节才是一年真正的开始,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基本上都是以春节为基准。

在中国人的传统中,春节才是一年真正的开始,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基本上都是以春节为基准。其实中国的楼市也是一样,大家都有机会静下来好好想想,哪怕不打烊,也是一个积极的心理调整期。

这几年的楼市非常稳定,而且是稳定处于下行周期和调整阶段,这其实是一件好事情。除非开发商不愿意以价换量,或者本身实力有限资金断裂,否则大家也都能挺得住。而真正有实力的,则以此为机会,开始并购、转型、探索新领域。

对于置业者而言也是如此。春节之后,劳动力市场会有一个新的变化,实体经济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周期,这其中对于楼市的影响将是潜移默化的。比如租房市场、二手房市场等等。

而随着银川市经济转型的调整,这些变化将在一系列春季项目的开工和布局中完成。置业者还是普通市民,都会从中发觉经济形势的蛛丝马迹,进而决定买房和不买房的问题。

其实,敏感的业内人士都能发现,现在房地产需求本身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哪怕股市的未来再明朗,实实在在,具有良好居住体验的住宅,仍然是具有很多含金量的选择。而以养老、旅游度假等概念的介入,房屋产品的附加值也在逐渐提高。

炒房时代已经结束,这并不意味着买房时代的结束。相反,越来越多出国旅游见过市面的中国人,已经开始换个角度看房产,使用功能仍然是人们为关注的焦点,关键看你能不能挖掘好。

很多银川房地产企业会选择春节期间不打烊,这不仅是继续促进销量,更是一个良好的用户调查的机会。无论何时,房子都背不走,它所承载的生活质量才是重要的。这个过程,往往是开发商购房者和行业管理者都需要进行的心理调整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