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人民币连续两个交易日重挫 一度逼近2%大波幅

郑州晚报   2015-01-27 08:34

[摘要] 继23日人民币即期汇率大跌222基点后,昨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2542,继续大幅贬值254个基点,创2014年6月来新低。盘中低跌至6.2569,一度逼近中间价的大波幅2%。

继23日人民币即期汇率大跌222基点后,昨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收盘报6.2542,继续大幅贬值254个基点,创2014年6月来新低。盘中低跌至6.2569,一度逼近中间价的大波幅2%。

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指出,昨日人民币下行主要受欧洲央行敲定购债计划以及希腊大选结果影响,一方面欧元暴跌,“参考一篮子货币”的人民币会在一定程度反映其下跌趋势;另一方面美元指数行至95.5383高点,相对应的人民币肯定走贬。

谈及人民币未来走势,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表示,当前人民币有效汇率被持续高估,人民币贬值幅度大致应与美元幅度相当,全年至少贬5%。对此,谢亚轩不太认同。在他看来,美元指数已充分反映了欧洲量化宽松的影响,人民币兑美元短期贬值空间有限;从中期看,未来一个季度至半年间,欧版QE将令欧洲银行业增加对中国等新兴经济体的信贷和国债购买量,从而阶段性地推动资本流入中国,人民币反而会。

 

金水区刘庄等剩余16个城中村 2015内全部完成搬迁

中国楼市近期波涛汹涌 买房小心中招12个雷区

郑开城铁上座率高达97% “双城生活”变为现实

郑州房价平稳 2015年将供应5千多套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