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南三环一砂石料场紧挨居民区 粉尘污染严重

郑州日报   2015-01-13 14:45

[摘要] “我们小区旁边有一家砂石料场和混凝土搅拌站,每天晚上进料、出料,一干就是一夜,不仅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而且粉尘污染 严重。

“我们小区旁边有一家砂石料场和混凝土搅拌站,每天晚上进料、出料,一干就是一夜,不仅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而且粉尘污染 严重,周边小区居民平时连窗户都不敢开,即便如此,家具、地板还是会被一层厚厚的灰尘覆盖,希望媒体予以关注。”昨日,家住二七区橄榄城都市广场住宅小区的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党报热线反映情况。

记者昨日来到市民王先生反映的砂石料场查看。在南三环与寒山路交叉口向东 处的路南,有一个砂石料场,旁边有几个大型混凝土搅拌装置。虽然白天并不是料场进料、出料时间,但是可以看到院内有大型铲车正在几个砂石材料堆之间往返忙碌,不时会有阵阵尘土泛起。周边居民告诉记者,这个砂石料场和混凝土搅拌站由二七区佛岗村村民开办,隶属郑州经纬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主要向市内一些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搅拌材料。由于该料场每天半夜开始进料、出料,而且往来的都是大型运输车辆和混凝土搅拌车辆,因此噪音和扬尘污染对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影响很大。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橄榄城都市广场住宅小区建成之时,这个砂石材料场就已经存在,但是这两年周边先后建起了佛岗新居、天警花园、正商花都港湾等多个高档住宅小区,砂石料场和混凝土搅拌站还 居民区存在,显然已经不合适。居民曾经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希望早日将该砂石料场和混凝土搅拌站搬离,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TEXT-ALIGN: left; FONT: 14px/21px 微软雅黑, sans-serif;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015新年5折狂  总价45万抢购二环内   点击进入  

郑州城中村蝶变 再经过时聂庄村已是高楼群起

郑州“ 房源”信息忽悠租客 钱打过去房东没影了

降息执行首月房贷反增?银行:跨年分段计息所致

郑州房贷"有条件"恢复基准 2015政策或更宽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