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大五环时代 生态北五环成高端居住方向?

河南商报  2014-10-30 08:42

[摘要] 随着郑州北五环的修建,郑州这座城市终于慢慢显露出了自己的国际范儿。而郑州楼市随着环线的外扩,也像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一样,在经历了一环发展、二环升值、三环潜力倍增的历程后,今后的四环、五环发展也将延续这样的模式,实现新的增长。

随着郑州北五环的修建,郑州这座城市终于慢慢显露出了自己的国际范儿。而郑州楼市随着环线的外扩,也像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一样,在经历了一环发展、二环、三环潜力倍增的历程后,今后的四环、五环发展也将延续这样的模式,实现新的增长。而在“城市病”日渐严重的情况下,作为郑州生态资源优势最明显的区域,北五环沿线的生态大盘迎来了春天。

城市扩围

“五环”势在必行

东起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区东侧的江山路,西至巩义市石河路与原314线的交会处,沿着黄河,穿过一片片果树林,这就是正在建设中的沿黄快速通道,又叫省道314线,也被称为郑州北五环。这条路的建设标志着郑州的“腰围”到了五环。

交通可以影响一个城市的发展或衰落、扩容或萎缩、升级或落魄。郑州目前就站在一个腾飞的新起点之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