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高端市场欲变天 "有市场"转变为"有调控"

每日商报  2014-09-18 08:44

[摘要] 伴随着今年初以来“限高令”的松绑,市场这根弦眼看着在慢慢撑开,但没想到瞬间又被绷了回去。

伴随着今年初以来“限高令”的松绑,市场这根弦眼看着在慢慢撑开,但没想到瞬间又被绷了回去。

日前,北京市政府常务会议上新确定了“基本住房有保障、中端需求有支持、高端市场有调控”的总体思路,可以明显看到,对于高端市场的定调从最初的高端有市场,到高端有控制,最终演变成为了高端有调控。

“此前一直流传高端有限度放开限购,这下封死了,至少今年没戏了。”北京一位负责高端市场研究的权威人士说道,在其看来,虽然这只是草案,但大思路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从单价4万-6万元/平方米的中端改善型市场来看,销售将会继续放缓、库存压力加大。主要原因在于改善型购房者往往不具购房资格,需要‘卖旧’腾退出购房资格后才能‘买新’,这无疑将拉长购房者的成交周期,也增加了购房者的选择机会。”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说。北京一豪宅项目的营销人士也对记者表示,之前每到访的200组客户可能实现的成交能达到100组,而现在需要积累上千组甚至更多的客户才能成交100组房源。

“此次会议,对于高端市场的调控方向变化,由‘高端有市场’转变为‘高端市场有调控’4,无疑给高端市场泼了一盆冷水。”谈及前不久会议传出的消息,北京某高端项目的负责人认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