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加入限购松绑大军 144平米以上住房放开限购

中国新闻网  2014-07-31 20:17

[摘要] 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消息,自8月1日起,青岛有条件放开限购,使其成为继济南之后山东省第二个放松限购的城市。

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消息,自8月1日起,青岛有条件放开限购,使其成为继济南之后山东省第二个放松限购的城市。

7月31日下午五点,山东省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刚性需求,稳控房价水平,降低库存幅度,逐步回归市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我局报经市政府同意,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米以上(含144平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米以下继续执行限购。

与其他放松限购城市类似,2014上半年青岛楼市亦是冷清。据了解,上半年青岛新建住宅成交37749套,同比去年下降近30.52%。与此同时,二手房市场同样“遇冷”,上半年全市共成交12008套,较去年同期21013套,成交量下降近42.8%。

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公开数据显示,截止7月31日下午六点,青岛新建商品房库存为201115套,可售面积2370万平方米。

据媒体公开报道,目前,在涉及限购的46个城市中,目前已有28个城市限购松绑,占所有限购城市比例超六成。

数据大PK 谁是七月郑州楼市No.1?

郑州楼市拓客竞争白热化 营销利器走向式微?

降价了 郑州特价房源一网打尽

地铁1号线沿线楼盘推荐 首付9.8万月供1903元热盘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移动世界以势不可挡之势震撼来袭,移动生活已经成为每个人不能绕开的话题!对于购房者而言,更是如此!如何随时随地轻松找房看房?作为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沟通平台,房天下从4月份重磅开启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将移动真正引入广大买房人的生活之中,从10亿补贴回馈三方,到万套特价房激活红五月,再到寻找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之“指有成交”,房天下始终以成交为核心,助力开发商成功卖房,帮助购房者幸福实现安家梦!盛夏7月,移动购房节第四季携“百变钜惠,交易为王”的升级理念接档来袭!最火爆的购房优惠券,牌的房企大咖秀,最牛气的热盘联欢,最让购房者疯狂的置业钜惠,移动购房节必将再掀热销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