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买房故事五:秒中特价房 幸运儿要专程回乡买房

——郑州房天下“指”有成交买房系列故事

房天下   2014-06-18 00:00

[摘要] 在这个夏天,品牌房企、特价房源、专属优惠、秒杀抢购…..房天下移动购房节足够吸引眼球!6月16日,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三季以“6.16”为契机为网友提供千套优质特惠房源限时秒杀,郑州品牌房企助力,秒杀楼盘一经推出便遭546名购房者疯狂秒杀!

编者按:无论是看房团成交,还是电商团购现场抢房,无论是网上寻寻觅觅追逐安家梦,还是手机时时刻刻紧盯特价房,总有那么一些买房故事让我们感同身受泪流满面!这个夏天,买房故事正在热演!郑州房天下“指”有成交买房系列故事精彩呈现,找寻有共鸣的你!

在这个夏天,品牌房企、特价房源、专属优惠、秒杀抢购…..房天下移动购房节足够吸引眼球!6月16日,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三季以“6.16”为契机为网友提供千套优质特惠房源限时秒杀,郑州品牌房企助力,秒杀楼盘一经推出便遭546名购房者疯狂秒杀!其中,永恒理想世界8.4折特价房,更是吸引了258名购房者参与秒杀!我们本次买房故事的主角就是幸运秒中永恒理想世界特价房的贾先生。

郑州房天下“指”有成交买房系列故事

贾先生家在郑州,在北京工作,准备回郑州买房,一直在关注郑州的楼盘和优惠!尽管人不在郑州,但是贾先生还是能够了解、咨询郑州的楼盘。贾先生说:“全靠房天下APP,在线搜索目标楼盘,咨询置业顾问了解楼盘情况,尤其是手机视频看房,更是帮了我的大忙,犹如身临其境!”就这样,身在异地,贾先生一点儿也没耽误看房。

转眼到了6月16日,贾先生和往常一样打开房天下APP准备浏览一些房源信息。当看到永恒理想世界参与了616千场秒杀活动,推出8.4折特价房时,贾先生挺感兴趣,在9:26分报名参与,12点整秒杀活动正式开始,贾先生守着手机紧张参与!在准点之时幸运秒中!

这不,贾先生跟房天下工作人员分享,特别开心能幸运秒到特价房,准备在这个周末就回郑州专程买房,将房子定下来!

和贾先生一样的购房者还有很多,为了梦想之家,他们奔波在看房路上。可他们并不孤单,在他们的买房路上,有亲人的陪伴,也有房天下的帮助,无论看房团,还是电商团购,抑或是疯狂秒杀季!郑州房天下,提供钜惠,陪伴您买房!

南京楼市库存达3.9万套 拼首付促销效果不佳

煤老板抛百套房传说卖的火热 中介竟称“一套没卖”

多地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 业内:现制度存弊端

二手房遇寒冬? 6月第二周郑州二手房价每平跌69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