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6月开盘量稍有回落 主城区楼盘逆袭回归

房天下  2014-06-06 09:05

[摘要] 当多个城市陷入降价、促销浪潮的时候,五月这个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在今年显得格外冷清和尴尬。转而到了6月,由于不少房企肩头还压着既定的年度销售目标,尽管6月被视为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郑州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数量相比5月而言仅仅是稍有回落,26个项目预计6月开盘。

编者按:当多个城市陷入降价、促销浪潮的时候,五月这个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在今年显得格外冷清和尴尬。转而到了6月,由于不少房企肩头还压着既定的年度销售目标,尽管6月被视为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郑州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数量相比5月而言仅仅是稍有回落,26个项目预计6月开盘。

郑州6月开盘量稍有回落

26盘上阵战6月

站在5月的尾巴上,楼市依旧是一片迷雾重重。在多个城市陷入降价、促销浪潮的时候,5月这个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在此刻显得格外冷清和尴尬。公开资料显示,已披露前四个月业绩的企业中,包括中海、保利、世茂、远洋等在内,有超过20家房企都出现了业绩同比下滑的现象。进入6月,随着楼市降温,开发商的资金压力会逐渐显现,要想在熊市中求生存,提高资金的流转速率至关重要,以价换量将是开发商的明智之选。

郑州6月开盘

由此,尽管6月被视为楼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郑州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数量相比5月而言仅仅是稍有回落。据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6月郑州预计有26盘如实,相比于5月份32个项目的推盘量略微下降了15.6%。在6月份预计开盘的26个项目中,24个项目为住宅项目,1个项目为商铺项目,还有1个为别墅项目。

此外,从2014年开年以来的预计开盘数据统计上我们也可以看出郑州楼市整体的推盘量。2月份郑州仅2个项目预计开盘,3月份楼市开始逐渐回温,3月预计开盘量为17个,此后,郑州楼市预计开盘量一路走高,4月预计开盘28个,5月预计开盘量达到了上半年的高峰值,为32个,6月,传统楼市淡季,开盘量稍有回落,但由于不少房企采取一家欢乐的策略加快出货量,因此6月郑州楼市仍有26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量在6月上半年中位列第三。

在6月预计开盘的26个楼盘中,其中有12个为纯新盘,占据预计开盘总量的46%。有12家楼盘选择在6月集体入市,也可以看出郑州楼市继5月之后,又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

高考带火短租房 一周收回一个月的租金

购房者上半场很矜持 郑州楼市渐露“买方市场”相

郑州楼市5月未红 6月房企营销鏖战“数字化”

5月关注度增长达104% 龙湖实时热门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