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学区房频曝天价 海外学区房开始受关注

中国新闻网  2014-05-22 10:40

[摘要] 在5月17日由高锐地产主办的海外学区房巡展上,吸引了不少对海外投资、房屋贷款、海外移民、海外理财、海外旅游等颇为关注的投资者。

近日,北京出现30万/平米的再次惊爆了购房者的眼球,这样的价格无论是家长还是投资客都对其性价比产生质疑:购买北京究竟投资能有多少?

据记者了解,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将注意力转到了海外的。在5月17日由高锐地产主办的海外巡展上,吸引了不少对海外投资、房屋贷款、海外移民、海外理财、海外旅游等颇为关注的投资者。

据悉,具有海外投资意向的投资者的出发点比较统一,即现在国内的调控越来越严,在国内买房投资难度越来越大,急需一个投资的渠道。一位来海外巡展会咨询的先生告诉记者:“国内房产调控政策日益收紧,而股市又相对低迷,一时难以找到合适的投资渠道。听说国外市场比较稳定,而且现在人民币汇率又高,所以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投资的机会。”据了解,不仅仅是陈先生,其实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把投资的目光瞄准了海外的房地产市场。

据研究报告数据表明,2013年国内资本在海外房地产市场(仅限商业地产)投资总额已经达到76亿美元,同比增长124%。预计2014年中国富裕买家对海外房地产市场的兴趣及其投资活动将持续增长,2014年中国投资者在海外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总投资额有望突破100亿美元大关。美国作为投资移民的热门国家,一直备受关注。

正因如此,在海外房产巡展上,休斯顿、西雅图、亚特兰大、奥兰多、洛杉矶等地的优质,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