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下行 高端物业成楼市坚挺的最后旗帜

房天下  作者:贺倩  2014-05-21 00:00

[摘要] “红五月”一直是被开发商极度重视的传统销售旺季,今年的五月相对往年来说,成色暗淡了不少。被开发商寄予厚望的五一小长假,并没有给房地产企业带来一些回暖的迹象,甚至,北京楼市还出现了近几年成交量的实时低点。

编者按:“红五月”一直是被开发商极度重视的传统销售旺季,今年的五月相对往年来说,成色暗淡了不少。被开发商寄予厚望的五一小长假,并没有给房地产企业带来一些回暖的迹象,甚至,北京楼市还出现了近几年成交量的实时低点。

房价出现波动

楼市进入下行状态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4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分别为8个和22个,比3月份增加了4个和8个,数据表明,4月新建商品房价格上涨城市数量大幅减少,降价城市数量创下了近15个月的新高。其中,杭州新房价格环比降幅居首位。

4月楼市“小阳春”没有如约而至,作为被开发商极度重视的传统销售旺季,红五月相对往年来说,成色也暗淡了不收。尤其是被开发商寄予众望的五一小长假,并没有给房地产企业带来一些回暖的迹象,甚至,北京楼市还出现了近几年成交量的实时低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