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前4月经济数据:房地产投资与商品房销售均下滑

郑州晚报  2014-05-20 08:47

[摘要] 19日,河南省统计局公布我省1~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全省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品市场总体平稳,但房地产投资、商品房销售增速回落。

19日,河南省统计局公布我省1~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全省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品市场总体平稳,但房地产投资、商品房销售增速回落。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9%

工业领域,4月份,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9%,高于2.2个百分点,但仔细比较,会发现这是自去年7月份以来的值。而看累计增速,1~4月累计增长11.1%,高于2.4个百分点。但纵向来看,从去年2月份至今,累计增速都在11%之上,值达到11.8%,值则为11.1%。

“工业增加值增速虽然有所下降,但还处在总体平稳的态势下。”河南省商业协会副秘书长任佳说,之所以出现回落,是因为我省经济政策调整引起的。

任佳说,从2012年开始,我省开始三大产业调整,要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着重发展商贸业,因此,工业发展增速出现回落是正常的。此外,目前整个国家的经济环境都处在偏紧的状态,河南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