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央行:银行不许停止个人贷款

东方今报   2014-05-14 08:53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央行和银监会昨日召集15家银行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要求各商业银行保证正常的房地产融资需求,同时,商业银行要对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合理定价,提高贷款发放和审批效率,不许停止个人购房贷款。

 

央行:银行不许停止个人房贷

记者昨日获悉,央行和银监会昨日召集15家银行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要求各商业银行保证正常的房地产融资需求,同时,商业银行要对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合理定价,提高贷款发放和审批效率,不许停止个人购房贷款。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昨日主持召开了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会议的议题是研究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改进住房金融服务有关工作。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15家商业银行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商业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进一步改善住房金融服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

二是科学合理定价,综合考虑财务可持续、风险管理等因素,合理确定首套房贷款利率水平。

三是提高服务效率,及时审批和发放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贷款。

四是有效防范信贷风险,严格执行个人住房贷款各项管理规定,加强对住房贷款风险的监测分析。

五是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给予回应。

 央五条发布 郑州刚需贷款买房不再愁?

北京四合院正走向消亡 大部分破败不堪沦为大杂院

央行要求落实差别化房贷 优先满足首套房贷款需求

别了 54岁大桥光荣退休

指尖上的房子  2012年一部关于美食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迅速风靡网络,两年过后,万千关注之下,《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高调回归,“舌尖热”又一次席卷整个中国。武汉热干面、苏式小方糕、炖三鲜…酸甜苦辣,不仅仅可以用来形容舌尖上的食物,换个角度,其实,楼市也可以舌尖品味,郑州房天下推出楼市百味,带你品尝置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咸,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实现置业梦,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者第二季指尖上的房子重磅推出,百余套特价房礼献红五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