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利率上浮10% 郑州多家银行无法放款

郑州晚报   2014-04-03 09:01

[摘要] 日前,刚刚进入郑州市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融360发布了3月份郑州市银行房贷数据及房贷政策。3月份,全国房贷紧缩的趋势已经形成,而郑州更为明显。据融360对郑州16家银行进行的调查,首套房八五折利率优惠几乎绝迹,郑州首套房贷都要上浮10%,而且不一定能够贷的下来。

日前,刚刚进入郑州市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融360发布了3月份郑州市银行房贷数据及房贷政策。3月份,房贷紧缩的趋势已经形成,而郑州更为明显。据融360对郑州16家银行进行的调查,首套房八五折利率优惠几乎绝迹,郑州首套房贷都要上浮10%,而且不一定能够贷的下来。

利率上浮10%

在融360调查的16家银行中,只有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郑州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和中国银行首套房利率可以做到上浮10%,基准利率已基本不存在。而且,未来郑州银行的房贷利率可能还要上调。

一家银行停贷  多家银行无法放款

平安银行从去年开始就停止了房贷业务,其他多家银行或多或少都有表示现在额度紧张,放款时间不能保证,或者就是只接合作楼盘的单子。房贷中介传出的消息是,虽然郑州还有很多银行表示没有停贷,但其实比较好做且能做下来的银行也只有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和市邮储银行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