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房价遭热炒 "4个北京人包楼"或系开发商炒作

中国广播网  2014-03-25 14:00

[摘要]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利好消息不断放出,也影响到了楼市。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利好消息不断放出,也影响到了楼市。在这几天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就表示,要打破自家一亩三分地,在一张图上共同规划京津冀的发展。受类似这样的消息影响,河北保定的楼市闻风上涨,成为昨夜今晨的热点。

有媒体报道,北京等外地市民涌入保定买房已成为当地的乐谈,保定新盘涨幅已超过10%,更有4个北京人把保定某新楼盘全都给包了。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

天下财经昨晚拨通了保定某房产中介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近期来保定买房的人确实比以前多了,但新楼盘价格并没有大涨。

中介:挺多的。前几天刚卖了一个北京的,买了个小户型的。

记者:那么新楼盘的价格有没有涨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