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能否守住二线城市本色 3月份见分晓

房天下   2014-03-01 08:09

[摘要] 过完年后,房贷紧张的雾霾一直笼罩在购房者头上,郑州多家银行首套贷款利率已成为事实!但是对于停贷一言,多家银行表示否认!2月24日,兴业银行成为公开对房地产“停贷“第一行!

过完年后,房贷紧张的雾霾一直笼罩在购房者头上,郑州多家银行首套贷款利率已成为事实!但是对于停贷一言,多家银行表示否认!2月24日,兴业银行成为公开对房地产“停贷“行!

兴业银行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授信投向,调整资产结构,以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该行于春节后要求各分支机构做好存量资产梳理及相关市场调研,并将在此基础上于3月底前出台新房地产授信业务管理政策。“在此之前,本行暂缓办理部分房地产新增授信业务,停办房地产夹层融资业务,所停办夹层融资业务规模在本行业务中占比极小,对本行经营没有实质性影响。”公告称。

在此之上,兴业银行着重强调,此次业务窗口指导仅针对地产夹层融资与地产供应链融资,非针对开发贷款与个人住房按揭等大口径房地产信贷。

兴业银行公开对房地产停贷银行态度反转?

在郑州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李晓峰先生看来,兴业银行公开宣布停止部分房地产贷款业务,释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银行对地产业的支持在发生一个反转,目的是为了控制风险!李晓峰表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有点扑朔迷离!以北京为例,开年北京鲜明地呈现出“地热房冷“的局面,地王出现,成交量却并不客观;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库存问题非常严峻,本地人根本不能够消化现有的巨大库存。

除此在外,今年地产圈对楼市的预测发生了鲜明的分歧:以前唱衰的言论大都从专家学者嘴里说出,但是今年许多地产大佬比如任志强、王健林、王石等也对楼市做出了不容乐观的预测。

种种原因,让银行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发生了一个较大的转变!房贷持续紧张便是证明!

郑州楼市”二线城市”本色如何 3月或见分晓

楼市纠结复杂,郑州楼市2014年表现如何?李晓峰表示,2014年的郑州应该处于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之间,表现出二线城市的特色!近日郑州地王事件被讨论的沸沸 !要想让土地价格下降,房价肯定要降!杭州一楼盘一夜之间下降6000元/平,在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目前来看,郑州还并没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成交量下降往往会引起房价下降,房价下降后才会影响地价下降!

因为过节的原因呢,1、2月份的成交,并不能全面反映出市场状况,究竟楼市会怎样,3月份的成交数据出来之后,可能会反映出2014年市场的真实情况!

名词解释:什么是夹层融资?

夹层融资是风险和回报介于优先债务和股本融资之间的一种融资形式。国内常见的操作模式是,银行给中小企业提供有信用和价格优惠的1到3年期贷款,同时,安排其子公司或关联公司获得该企业一定比例的股权认购权(通常不超过10%)。

苏州马年出台楼市新政 欲化解商业地产风险

广州楼市"降价潮":开发商惯用营销手法遭误读

北京房市量跌价稳刚需犹存 专家:拐点未到

中国各地空城频现:源于地方政府发展“盲动”

郑州航空港区2020年人口规模达到90万人

2013年,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有哪 些?航空港区、高新区、郑上新区、龙子湖、平原新区等等,各位看官,快快火速围观吧!2013年郑州风头最健的区域莫过于航空港区,这个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区域,今年3月正式获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后,在政策、经济等方面迎来诸多利好打开地图。入冬之后的郑州,PM2.5值频频爆表,当雾霾天气开始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寻找一处碧水蓝天的宜居之所便成为当下人们的愿望,郑州北部的平原新区凭借1800亩凤湖走起低密时代的宜居范儿。随着政策的推进支持,近年来高新区也逐渐出现知名房企的身影,万科、保利、恒大、建业、升龙、谦茂、祝福、明瑞、正弘等数十家地产项目慕名而来,扎堆开发,他们参与到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也参与到城中村的拆迁改造中。政策暖风吹来,”郑上新区”应势而出。郑州西进的利好消息也让沿线开发的地产商如同久旱逢甘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如今已经成型的郑东新区CBD北面,会看到两个与CBD形状相似的环状区域,那便是龙湖副CBD和龙子湖区域,这两个区域与郑州新东站东西广场一起将打造成为中西部地区众多的现代服务业中心,而这三大特色商务核心区便是郑东新区下一站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