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城市综合体颠覆传统方式 开启消费新生活

郑州晚报  2014-02-23 00:16

[摘要] 伴随郑州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和居民消费水平提高,以“销品茂”为主力业态的城市综合体横空出世。在不断拉高绿城商业坐标的同时,诸多在建和即将投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颠覆绿城人传统生活消费方式,掀起一场深层次的服务业变革。

伴随郑州城市框架不断拉大和居民消费水平提高,以“销品茂”为主力业态的城市综合体横空出世。在不断拉高绿城商业坐标的同时,诸多在建和即将投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将颠覆绿城人传统生活消费方式,掀起一场深层次的服务业变革。

20多年前,一句广告热词传遍大街小巷:“星期天到哪里去?郑州亚细亚。”

20多年后,这句话变成了:“星期天全家到哪里去?一起逛万达。”

跨越时空的两句流行语,折射出郑州商业主流业态已发生深刻变化。从传统百货时代到现代城市综合体时代的凌空飞跃,生动诠释着郑州现代服务业正在发生嬗变。

两年多来,随着中原万达、二七万达先后亮相绿城,越来越多郑州人双休日多了一种选择:在这个城市综合体中吃饭、购物、看电影、打游戏。漫步二七商圈周边,不少市民欣喜地发现,华润万象城、大商金博大二期扩建项目、丹尼斯大卫城等多个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个个拔地而起的宏伟建筑已清晰勾勒出现代城市综合体芳容。放眼郑州,正在建设中的郑东新区龙湖区域及郑州北部区域,未来也计划打造若干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