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两房租赁最抢手 元宵节后房屋租赁高峰正式来临

大河报  2014-02-17 06:19

[摘要] 春节过后,郑州迎来租房小高峰。大河报记者走访郑州市多家房产中介发现,节后新推出的房源以配置比较完善的两房、三房为主,其中配置齐全的两房最为抢手,郑州市东区和西区的房租差异比较明显。然而依据往年的情况,正月十五以后郑州才会迎来真正的房屋租赁高峰。

春节过后,郑州迎来租房小高峰。大河报记者走访郑州市多家房产中介发现,节后新推出的房源以配置比较完善的两房、三房为主,其中配置齐全的两房最为抢手,郑州市东区和西区的房租差异比较明显。然而依据往年的情况,正月十五以后郑州才会迎来真正的房屋租赁高峰。

走访

带装修有空调沙发的房源很抢手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福元路交叉口附近,3处房产中介并排开在一起,在业内,它们被称为郑州东区租房市场的“晴雨表”。昨天是正月十三,3家门店全部开门迎客。

汉宇房产门口,贴着招聘广告。推门进去,只见20多平方米的屋子里,密密麻麻摆了16台电脑、16个座位,两名房产经纪人正在给客户讲解房源。“金水东路、黄河南路附近,大多是空调、沙发配套齐全的房源。两房一个月2500元,三房一个月3000元。附近阿卡迪亚小区、鑫苑中央花园小区皆是如此。”一名房产经纪人说。

“没有便宜的吗?有时候想,我要是一只蜗牛多好。”有顾客打趣。

“都是这个价,想便宜就得租毛坯。”一名房产经纪人答。

隔壁两家房产中介的情况也大致如此。“节后,空调、沙发配套齐全的房源很抢手,郑州东区的两房没有2500元还真不好租。”房产中介经纪人杜先生说。

“西区和东区的主要差别在房租,小区环境相似、配置齐全的两房,月租金相差500元左右。”郑州点石房产策划营销有限公司经理李悦辉说,一套装修过、有家具的两房,在东区一个月可以租到2500元靠上,在西区有人一个月只要2000元租金。

变化

网上租房方便快捷成为一种趋势

在长期关注郑州房屋租赁市场的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看来,网上租房正在变成一种趋势。

记者在郑州市几大租房网站、论坛和QQ群看到,网上求租、招租的日发帖量很高。赵进京分析,春节后大量打工族返郑催生租房潮,“租约到期、换工作、实习需要是几大原因”。

郑东新区聚龙城业主范女士很开心,节后她的房子顺利通过网络租了出去。“就是在小区QQ群里喊了一声租房,有几个人随便问了几句,我也没太在意。没想到第二天就有人单独给我发QQ留言,提出看房,看中以后一租就是一年”。

李悦辉说,依据往年的情况来看,正月十五以后更多外来务工者将返郑,届时郑州会迎来真正的房屋租赁高峰。

阅读延伸

[公租房]

分配方案已出台 先申请者先分房

备受老百姓关注的郑州公租房,究竟何时分房?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市各区已经制订分配方案,包括分配的套数、分配的规则等,预计最近要面向各区申请者分配。分房原则是,先申请者先分房,所以请已经拿到公租房资格证的申请者耐心等待,没有拿到公租房资格证的住房困难群体尽快申请。郑州市房管局咨询电话:965559。

20家房企海外融资超500亿 地产商进入直融时代

部分城市楼市成交量现"腰斩"地产大佬称不妙

住房公积金修法连续2年推迟 再被指所有制不公

7.9亿! 朗悦置业拿下6块高新区城中村改造用地

郑州3月将迎租房高峰 租房注意看清房产手续

2013年,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有哪 些?航空港区、高新区、郑上新区、龙子湖、平原新区等等,各位看官,快快火速围观吧!2013年郑州风头最健的区域莫过于航空港区,这个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区域,今年3月正式获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后,在政策、经济等方面迎来诸多利好打开地图。入冬之后的郑州,PM2.5值频频爆表,当雾霾天气开始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寻找一处碧水蓝天的宜居之所便成为当下人们的愿望,郑州北部的平原新区凭借1800亩凤湖走起低密时代的宜居范儿。随着政策的推进支持,近年来高新区也逐渐出现知名房企的身影,万科、保利、恒大、建业、升龙、谦茂、祝福、明瑞、正弘等数十家地产项目慕名而来,扎堆开发,他们参与到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也参与到城中村的拆迁改造中。政策暖风吹来,”郑上新区”应势而出。郑州西进的利好消息也让沿线开发的地产商如同久旱逢甘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如今已经成型的郑东新区CBD北面,会看到两个与CBD形状相似的环状区域,那便是龙湖副CBD和龙子湖区域,这两个区域与郑州新东站东西广场一起将打造成为中西部地区众多的现代服务业中心,而这三大特色商务核心区便是郑东新区下一站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