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融地产再演救世主 一点位支撑明确

新华网  2014-01-28 14:45

[摘要] 沪深股指早盘高开后出现一波快速冲高,随即震荡走低。

【盘面简述】:

沪深股指早盘高开后出现一波快速冲高,随即震荡走低。上证指数再次下探2030点支撑。创业板昨日站上1500点后回落,今日继续出现回调。创业板的回调给了题材股很大的杀伤力。关键时刻,金融、地产股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从大盘情况看,短线无忧。

【板块方面】:

H7N9禽流感爆发给超级细菌概念股以炒作的机会,早盘莱茵生物涨停,带动板块涨幅超2.5%;上海自贸区概念股早盘再次发力,华贸物流、外高桥领涨;此外食品加工、养殖业涨幅居前。权重股中证券、银行、保险涨幅领先,是护盘的主要力量。智能穿戴、电子制造、光学光电子、安防等概念股大幅回调,跌幅居前。

【消息面】:

1、上交所:创新交易机制释放蓝筹股市场活力

上海证券交易所27日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2014年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上交所贯彻落实监管工作会精神、适应监管转型的需要、推进交易所转型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上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桂敏杰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在当前新形势下、新起点上提出监管转型……

2、逾半中小板创业板公司业绩增长

尽管年报大戏刚刚开唱,但九成以上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业绩情况已浮出水面。截至1月28日,包括新股在内已有33家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披露了2013年年报,此外还有1004家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披露了业绩预告及快报,总体来看,约57%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去年业绩实现增长或扭亏。1月28日有多家中小板及创业板公司披露2013年年报……

3、李克强:向污染宣战

27日,李克强到西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了解纯电动汽车研发。李克强说,你们的工作非常有益,新能源汽车,特别是公交车能改善城市污染和噪音问题,要倡导人人使用,政府要起到示范作用。他说,面对不断加剧的环境污染,我们要直面问题,向污染宣战!据新华社报道26日上午……

4、1月份QFII和RQFII额度获批提速约208亿元驰援A股

进入2014年,国家外汇管理局审批境外机构投资者的投资额度明显提速。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实时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QFII额度和RQFII新增投资额度分别达到17.17亿美元和103亿元人民币,远远高于去年12月份的4.5亿美元和13亿元人民币……

【巨丰观点】:

年前的IPO申购即将告一段落,市场将得到喘息机会。A股将迎来陕煤登陆,昨日盘中煤炭股异动频频,无疑是放烟花。9只新股并上,并未击垮大盘。上证指数在2030点支撑明确,市场有望在春节前继续走高。

近期资金热点仍然集中在次新股炒作上,短期来看次新股赚钱效应极强的情况下,继续炒作的可能性较大,激进型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轮动,将有利于把年前的行情做足,短暂的回落正式赶搭末班车的时机。恒大地产斥资33亿元买入4亿股华夏银行得到证实,银行股的低估值开始被产业资本盯上,或许市场将展开估值修复行情。昨日金融地产股大幅下挫,无疑是给了投资者低吸的良机。

2013年上市公司业绩逐步明朗,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坏,保险资金投资也逐步松绑,上市公司回购开始发力,等等因素,都是近期市场的利好。但目前依旧难以抵抗失速的IPO。

对于中长期的操作,巨丰投顾丁臻宇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三类优质标的,包括:成长性确定的中小盘股票、估值明显偏低且具备股价催化剂的大盘蓝筹股、行业出现拐点的股票(比如汽车配件、空气治理、冷链、光电等),但切忌重仓博弈。

2013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2013年,郑州购房者追过的新区有哪 些?航空港区、高新区、郑上新区、龙子湖、平原新区等等,各位看官,快快火速围观吧!2013年郑州风头最健的区域莫过于航空港区,这个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区域,今年3月正式获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后,在政策、经济等方面迎来诸多利好打开地图。入冬之后的郑州,PM2.5值频频爆表,当雾霾天气开始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寻找一处碧水蓝天的宜居之所便成为当下人们的愿望,郑州北部的平原新区凭借1800亩凤湖走起低密时代的宜居范儿。随着政策的推进支持,近年来高新区也逐渐出现知名房企的身影,万科、保利、恒大、建业、升龙、谦茂、祝福、明瑞、正弘等数十家地产项目慕名而来,扎堆开发,他们参与到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也参与到城中村的拆迁改造中。政策暖风吹来,”郑上新区”应势而出。郑州西进的利好消息也让沿线开发的地产商如同久旱逢甘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如今已经成型的郑东新区CBD北面,会看到两个与CBD形状相似的环状区域,那便是龙湖副CBD和龙子湖区域,这两个区域与郑州新东站东西广场一起将打造成为中西部地区众多的现代服务业中心,而这三大特色商务核心区便是郑东新区下一站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