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南“五虎”上市房企业绩分化 三家公司发展缓慢

广州日报  2014-01-16 08:44

[摘要] 十余年前无限荣光的“华南五虎”,发展已经明显分化。从近期陆续公布的房企销售业绩可以看到,恒大和碧桂园已经冲入了“千亿房企”的行列,坚守在全国房企的第一军团中,而另外三家华南“虎”雅居乐、合生创展和富力地产,却出现了发展缓慢的情况。

十余年前无限荣光的“华南五虎”,发展已经明显分化。从近期陆续公布的房企销售业绩可以看到,恒大和碧桂园已经冲入了“千亿房企”的行列,坚守在房企的军团中,而另外三家华南“虎”雅居乐、合生创展和富力地产,却出现了发展缓慢的情况。

记者梳理这三家公司的发展脉络发现,“慢周转”、推盘速度慢、过分依赖旅游地产、高溢价产品等诸多因素“拖慢”了公司的销售业绩增长步伐。而目前,三家公司均在旅游地产、商业地产或海外物业方面谋划新的起飞。

华南“五虎”上市房企业绩分化 三家公司发展缓慢

近日,雅居乐公布其年度销售业绩,销售公告显示,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额403.4亿元,按年初制定的420亿元销售目标计算,仅完成全年目标的96%。

业绩目标:雅居乐完成96%合生或难完成富力刚达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