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商六小区获"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房天下   2014-01-14 15:33

[摘要] 近日,正商物业在管小区“正商颖河港湾”、“正商东方港湾”“正商新蓝钻A区”、“正商新蓝钻B区”、“正商新蓝钻F区”、“正商明钻一期”被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授予“2013年度郑州市住宅物业管理优秀小区”荣誉称号。

近日,正商物业在管小区“正商颖河港湾”、“正商东方港湾”“正商新蓝钻A区”、“正商新蓝钻B区”、“正商新蓝钻F区”、“正商明钻一期”被郑州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授予“2013年度郑州市住宅物业管理小区”荣誉称号。

为了提高正商物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正商物业始终将创优达标工作列为工作的重点。2013年初,在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正商物业将颖河港湾、东方港湾、明钻、新蓝钻A区、新蓝钻B区、新蓝钻F区六个小区列为2013年度重点创优试点小区,深入争创“市优”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通过对照市优验收标准反复整改,期间公司领导多次到达现场亲自部署和指导工作。7月份,六个小区相继迎来了区房管局专家的初验,并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9月份,郑州市房管局再一次组织专家对小区进行考评。评审中,专家组观看了正商物业专题短片并详细听取了各小区申报市优的工作汇报,之后对现场小区环境、配电室、监控室等设备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最后又查阅了客服基础档案、工程维护、保洁消杀、秩序维护等相关资料。经过审定,评审团专家一致认为,正商物业管理规范,服务精良,设备维护到位,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环境卫生整洁,具备了郑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的评定条件,最终顺利通过“郑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的评定。

实力成就品牌,品牌铸就辉煌。回顾正商物业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以“品质生活到永远”为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周到、及时、高效、温馨的专业化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得到了诸多殊荣。此次市优的创建成功,不仅使正商物业人经受了考验,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为正商物业在创优达标工作方面提供了成功的经验,为提升企业的管理服务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荣誉既是褒奖,也是勉励。新的一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正商物业将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努力,持续改进,做好基础服务,深化增值服务,提升星级服务,为物业服务再上新台阶书写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