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综合监管技术体系建设在即

新华网  2013-12-27 14:17

[摘要] 记者近日从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组织召开的土地整治综合监管技术研讨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对土地整治实施监测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撑能力,部整治中心计划用一年半时间打造土地整治综合监管技术体系,目前正组织精兵强将联合攻关。

记者近日从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中心组织召开的土地整治综合监管技术研讨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对土地整治实施监测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撑能力,部整治中心计划用一年半时间打造土地整治综合监管技术体系,目前正组织精兵强将联合攻关。

据了解,部土地整治中心2013年启动了土地整治综合监管技术研究课题,从土地整治监测监管业务信息集成、综合监管平台开发、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现场调查评价装备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目标是依托现有的农村土地整治监测监管系统,集成RS、GIS、GPS、网络和移动互联技术,着力构建一个综合监管数据中心、一个综合监管平台、一套现场调查评价装备,建成“天、地、网”一体化的土地整治监测监管技术体系,为实现对各级各类土地整治项目的全面全程、集中统一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部信息中心、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武汉光谷信息技术公司、北京地拓公司、北京全景天地公司等单位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中国土地政策蓝皮书:2013年土地政策呈现三大特点

王健林:商业地产在抓紧上市 很快会有明确消息

2013北京楼市咏叹调尾音不降 明年或还高调开唱

地方勾勒新型城镇化蓝图:力推发展县城和建制镇

国土部表示明年严控土地增量 地方调控承压

网络人气榜郑州站12月5日,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3-2014中国(郑州)房地产发展年会暨客户答谢会在逸泉酒店盛大举行。与此同时,在本次发展年会现场,备受瞩目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郑州站”盛大启幕。2013年,最震撼人心的楼市大事是什么?最让你惊艳的操盘手是谁?又有哪些房企堪称2013年度郑州号召力品牌房企?又有哪些楼盘能够潜入你的心里,成为你的梦想家园?2013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郑州站12月5日盛大启幕,期待你的踊跃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