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飙升的房价疯狂的土豪 航空港区还能飞多高

——2013年郑州购房者追过的那些区域之航空港区篇

房天下  2013-12-17 00:30

[摘要] 唯一、疯狂、土豪、速度、激情……形容港区的词语有太多太多!政策的全方位支持,交通的质变改善,房价的疯狂飙涨,土豪企业的竞相入驻,随之而来的是购房者激情高昂的置业脚步,2013年的航空港区,闪耀的让人睁不开眼!

从紫荆山出发,沿着中州大道行驶大约3公里,进入机场高速公路,一直南行大约半,就到了传说中的航空港区!2013年的航空港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堪称2013年郑州最火的区域之一!谈及2013年郑州购房者追逐的那些区域,港区注定不能绕过!

、疯狂、土豪、速度、激情……形容港区的词语有太多太多!政策的全方位支持,交通的质变改善,房价的疯狂飙涨,土豪企业的竞相入驻,随之而来的是购房者激情高昂的置业脚步,2013年的航空港区,闪耀的让人睁不开眼!

关键词:

政策来敲门航空港区唱响“”

郑州新兴的区域有很多!但是能够称得上的,港区可以说个!2013年3月7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航空港区发展规划。这是目前我国以航空经济为主题的、进入国家层面的功能区规划。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中国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它以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国际机场附近的新郑综合保税区(即郑州航空港区)为核心的航空经济体和航空都市区,是郑州市朝着国际化陆港城市、国际性的综合物流区、高端制造业基地和服务业基地方向发展的主要载体。

实时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地图

实时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地图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位于河南省中部,北距郑州市区20公里。规划范围西至京港澳高速,北至双湖大道(郑民高速南侧约2公里),东至S223改线(新107国道东侧约6公里),南至炎黄大道;面积约415平方公里,其中郑州市范围约350平方公里,开封市尉氏县约65平方公里,呈不规则长方形形状!这是实时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地图呈现给人们的信息!

河南省委、省政府把航空港区建设列为全省“一号工程”,并赋予航空港区省辖市级管理权限,这也意味着将对航空港区倾全省之力支持。伴随着航空港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空中郑州举世瞩目!

作为新兴的发展板块,郑州航空港区的定位是:中原之门——国际化综合交通枢纽;智慧之港——临港型新型产业园区;生态之城——低碳型生态宜居新城。郑州航空港区遵循“区港一体、协调发展”的建设理念,由机场核心区、北部物流商贸区、南部临空产业区和围绕三个功能单元的南水北调封闭生态环廊,构成“一核两区一环”的空间布局。

到2020年,航空城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9.72平方公里,到2030年,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89.61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现在的中原区(中原区现辖区面积97.1平方公里)。在人口规模方面,到2020年,总人口75万,到2030年,总人口120万人……

 郑上快速通道即将通车 郑州西部或再产生新经济引擎

地产商围猎郑州龙子湖 跑马圈地抢先布点

低密时代 平原新区楼市宜居范儿走起

2013郑州高新区大势崛起 由“区”变“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