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海外置业热悄然升温 市民花7万美金美国买别墅

郑州晚报  2013-12-05 08:53

[摘要] 有位郑州市民花7万美金在美国买了一栋联体别墅,月租到手700美金。而这半年来,郑州新增的专业做海外置业的公司就有十几家。可以说,随着国内房价的居高不下,郑州市民海外置业热已悄然升温。业内人士提醒,一定要花时间去了解当地对房地产的相关政策和信息,避免投资风险。

半年来郑州新增专业做海外置业的公司就有十几家

有市民花7万美金在美国买栋联体别墅,月租到手700美金

有位郑州市民花7万美金在美国买了一栋联体别墅,月租到手700美金。而这半年来,郑州新增的专业做海外置业的公司就有十几家。可以说,随着国内房价的居高不下,郑州市民海外置业热已悄然升温。业内人士提醒,一定要花时间去了解当地对房地产的相关政策和信息,避免投资风险。

■数据

随着国内楼市价格居高不下,限制投机性购房的政策短时间内难以松动,国人投资海外房产的趋势还将进一步扩大。根据国际机构世邦魏理仕发布的《中国资本进军海外房地产投资》报告显示,按中国当前可投资资产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资产规模估算,未来或有1.1万亿元人民币投向海外房地产市场,约占个人投资者人群可投资资产的5%。

市民淘到7万美金一栋的联体别墅

郑州某贸易公司的总裁助理张小姐,经常到海外去出差,两年前她开始关注海外房产投资。

在一个海外房产中介公司的帮助下,不到3个月,她就找到了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两栋联体别墅,“一栋7万美金,两栋总共14万美金”。张小姐没有美国绿卡,她也不能经常去美国,买这两栋房子,纯粹就是投资。

“因为我找的中介公司是做综合服务的,包括房屋管理,我就委托他们在美国出租房子,大概不到两个月,就租出去了。”张小姐与两个美国工人家庭签订了一年的租赁协议,租金每栋每月都是1000美金,“扣除各种税费和中介费,最终我到手的是700多美金,我觉得还是很划算的,起码比在国内的租金高,而且还稳定。”

海外房产投资公司蜂拥郑州

记者在网上输入海外房产投资,搜索出几万条记录,其中郑州就有不少公司从事此项业务。

记者联系郑州德创国际的一位置业顾问毛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刚刚进入郑州半年多,也就是这半年时间,郑州新增的专业做海外置业的公司就有十几家。“其实我们老板以前是在深圳做这个业务的,在北上广深这些地方,海外房产投资已经很成熟了。”

记者随后又找到了郑州美亚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的赵蕾,她所在的公司是一个美国香港联合投资人设立的公司,他们也是刚刚到郑州开拓业务,“在上海我们前一段做的一个推广活动,一次就签了十几个客户,仅仅8月份,我们公司卖出去了120多套,郑州才开始起步,这个月卖了4套。现在很多公司开始进入郑州,郑州这个市场,已经在悄悄启动了”。

海外房产出租远高于国内

其实,中国人到海外投资置业的步伐越迈越快。据国际机构仲量联行公布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迄今为止交易额已突破50亿美元。

赵蕾告诉记者,他们现在代理的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雅仕豪园房子,一个60平方米的Apartment售价只有4万美金,这些钱在郑州,或许只能在新郑买个40平方米的小户型。“举个例子,100万元在郑州能买个70到80平方,出租一个月2000元,一年2.4万,房屋出租的年率是2.4%。同样100万人民币在美国,能买到12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出租率通常能达到8%。更何况,国内房子是有限产权,而国外大部分都是产权的。”赵蕾说,美国的房屋出租率非常高,“自由,换工作换房子,对他们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郑州房价环比降4.31% 未来将会继续下降

万余套房源“赶考”交房季郑州房价四连跌

2013楼市那些事儿之“数据”篇年末成绩单

2013楼市那些事儿之“事件”篇年末成绩单

海外置业热悄然升温 市民花7万美金美国买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