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南中岳秀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3-12-03 19:57

[摘要] 河南中岳秀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正式注册于1993年5月,是河南地区成立最早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目前集团在河南、贵州、江苏、福建、青海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资产达三十多亿元。

河南中岳秀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正式注册于1993年5月,是河南地区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目前集团在河南、贵州、江苏、福建、青海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资产达三十多亿元。

集团秉承“多元产业、稳健发展”的发展理念,在地产开发板块,集团先后在河南郑州成功开发了翠和园、郑州新天地、七里香堤、安徐庄公馆以及贵州百铭水花园等房产项目,总开发量超过200万平米,其中商业总面积超过20万平米,自持商业面积超过10万平米。目前在售项目2个,在建项目4个,在河南、江苏、贵州等拥有土地储备3000多亩。集团正在立项的包括湖北十堰,江苏徐州,贵州毕节旅游地产等项目,计划投资超过30个亿,占地超过9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