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投资居住相得益彰 品牌房企成平原新区开发主力军

房天下  2013-10-28 06:35

[摘要] 雾霾天气、交通堵塞、房价太贵性价比太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选择购房区域时,郑州已经没有了绝对的优势,而与其一河之隔的平原新区却因为千亩凤湖的宜居环境成为购房者的买房新宠。

编者按:雾霾天气、交通堵塞、房价太贵性价比太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选择购房区域时,郑州已经没有了的优势,而与其一河之隔的平原新区却因为千亩凤湖的宜居环境成为购房者的买房新宠。

政策利好 环境宜居

平原新区成郑州购房者买房新宠

近日,环保部公布了2013年三季度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郑州由于雾霾天气持续,位列倒数。雾霾天气继交通太堵之后,成为郑州城市发展的又一桎梏。而再反观郑州房价,尽管郑州房价在9月限购升级之后有了难得的两连跌,但动辄一套房子上百万的价钱仍旧令每个工薪一族大呼吃不消。

 品牌房企成平原新区开发主力军

于是,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买房区域时,郑州已经没有了曾经的优势,与此同时,与郑州有着一河之隔的平原新区却凭借其千亩凤湖的宜居环境成为购房者的买房新宠。

2010年平原新区建设总体方案获河南省政府通过,随着郑州“东扩北移”的战略推进,平原新区发展的政策愈发完善。伴随着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免费通行,郑新融城也从理想走入现实,平原新区迎来新的爆发点。

城市扩张,地产先行。伴随着平原新区的发展,敏锐的地产开发商开始在平原新区安营扎寨,这其中,以恒大和绿地最为抢眼。恒大地产刷先进驻平原新区,规划总占地5000亩的恒大金碧天下项目,屡屡获得热销;而后,继恒大地产之后,国内又一一线房企绿地集团布局平原新区,项目命名为绿地泰晤士新城rc='//imgs.soufun.com/house/2016_05/27/zhengzhou/1464334049707_000.jpg'>绿地泰晤士新城待定3.76平原大道与滨湖大道交会处东南角400-176-0760 转 643018,主打低密、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