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航空港 首个商业综合体建成投用

河南商报  2013-10-22 08:47

[摘要] 10月2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沃金商业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10月2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业综合体项目——沃金商业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沃金商业广场位于航空港实验区郑港四街南段,由河南坤和鑫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建筑面积共30万平方米,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集商业、文化、娱乐、休闲、美食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一期项目包括1.5万平方米北京华联生活超市、1.3万平方米嘉和服饰广场和拥有8个影厅、1200个坐席欢乐影城,启用后将极大丰富和方便周边群众和富士康员工日常生活。

为让辖区群众和富士康员工共享实验区开发建设成果,航空港实验区高度重视城市功能建设,加大社会事业投入。目前,航空港实验区先期启动的北区3平方公里核心区建设方案已经确定,建设项目已基本落实,主要包括大型城市综合体、总部经济、金融会展、星级酒店、休闲娱乐、教育医疗、商业住宅等,计划2015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其中,裕鸿世界港、沃金商业广场等项目已基本建成投入使用,正弘城市功能区、河南省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郑州市人民医院港区分院等项目已开工建设。③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