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管局:个人办房产证 1小时即可领证

郑州晚报   2013-10-11 08:52

[摘要] 即日起,郑州市房管局将推出商品房屋单件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立等可取新举措,房产办证时间从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受理后1小时即可领证。

即日起,郑州市房管局将推出商品房屋单件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立等可取新举措,房产办证时间从原来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受理后1即可领证。

目前,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在此次办理范围之内。

市民个人办理房产证必须持有商品房买卖联机备案合同,而且必须是一次性付款的业主,才能享受房产证1时限内立等可取业务。

符合条件的业主需要提交郑州市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申请书,而且该申请书在转让方的位置必须要开发企业盖章;受让方要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商品房初始登记证明或房屋所有权证(郑州市房屋登记簿);商品房买卖合同(联机备案合同及备案信息);完税凭证;物业维修基金缴存凭证;房屋分户平面图2份;房屋坐落房号证明等相关要件,即可到郑东新区联合置业大厦房管局办事一楼的东大厅,南阳路与北环交叉口清华园(小区网 论坛)一楼的北大厅办理房产证。

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经济适用房屋、安居房除提交上述要件外,还应提交“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购房申请审批表”。

房产证办证费还是按照每套60元的标准执行,但是交易服务费要由房产证办理人先行支付,可凭借相关票据找开发商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