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市政协督办涉民生提案 构建十五分钟养老圈

郑州日报  2013-09-29 09:42

[摘要] 9月25日,郑州市政协领导对《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模式促进我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对郑州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加强救助管理》、《建议加大郑州市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步伐》等3个涉及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郑州市相关部门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

9月25日,郑州市政协领导对《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模式促进我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对郑州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加强救助管理》、《建议加大郑州市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步伐》等3个涉及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郑州市相关部门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

建立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新机制

针对民建郑州市委提出的《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模式促进我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这一提案,市政府办公厅、市中小企业局答复,近年来我市通过对向小微企业贷款的中小银行进行补贴、对小微企业发展给予财政补贴、税收优惠等手段帮扶小微企业,其中包括:完善相关政策、设立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由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担保融资、设立种子基金等方式。今年9月,市政府印发了《郑州市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和3个实施细则,旨在通过建立健全贷款风险补偿、多元化直接融资、金融机构贷款考评“三位一体”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新机制,有效破解小微企业抵押难、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的“三难一贵”问题。

专项资金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