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上半年郑州成交土地4720亩 高新区"最热"

房天下   2013-07-20 09:46

[摘要] 2013年上半年郑州市共成交普通住宅和商务金融用地96宗,成交土地4720亩,按照指定容积率计算,可建成面积达到1141万㎡,同比上升56%,由此可以看出开发商对未来市场持乐观态度,拿地热情持续高涨。2013年上半年各区域土地交易中,高新区以成交17宗土地、成交土地建筑面积321万㎡列居各区域成交地块排名榜首。

2013年上半年郑州市土地成交分析

成交量——上半年成交土地建筑面积1141万㎡,同比上升56%

2012年-2013年6月郑州市土地成交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2013年上半年郑州市共成交普通住宅和商务金融用地96宗,成交土地4720亩,按照指定容积率计算,可建成面积达到1141万㎡,同比上升56%,由此可以看出开发商对未来市场持乐观态度,拿地热情持续高涨。

成交结构—— 普通商品住房占据大半江山,商务金融及保障房用地成交大幅上升

2012上半年郑州不同用途土地成交比例和 2013上半年郑州不同用途土地成交比例

(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2013年上半年郑州市土地成交量大幅提高,上半年商品住宅成交用地3181亩,达到上半年土地成交量的67%,占据近七成市场份额,商务金融用地成交666亩,同比上升200%。

区域成交情况——高新区以成交土地1487亩成为年度最热地区

2013上半年郑州成交土地分布

2013上半年郑州成交土地区域构成

(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2013年上半年各区域土地交易中,高新区以成交17宗土地、成交土地建筑面积321万㎡列居各区域成交地块排名榜首,成为本年度土地交易最热点区域,金水区成交土地建筑面积216万㎡位列各区域第二位,此外二七区成交用地中多为城中村项目改造用地,未来伴随运河新城的建设将成为土地供给新源地;惠济区与管城区土地交易尚不活跃;未来随着三环内可开发土地的减少,惠济区和高新区内土地将不断增多,成为城市土地供给新源地。

闪购季来袭“曾经有一套珍贵的房源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立即出手,等到失去她,我才后悔莫及”,这样的买房经历是否曾发生在您的身上?心仪房源可遇而不可求,在抢房大战频频上演的郑州楼市,果断出手才是王道。当看中一套房子,您会在多长时间内下定?如果您的答案是72个,那么恭喜您,您就是传说中的高级购房狂!七月流火,房天下闪购清凉出击 ,汇集郑州最优质楼盘,限时出击,给出最给力的优惠,为迫不及待盛夏置业的购房狂再添一把力!房天下电商、团购、闪购。夜闪购、无线拍,各种精彩尽在房天下闪购7月!》》》》点击进入详情

政策利好地铁助阵 房企积极入市郑西楼市迎新机

郑州商业中心东移 高铁商圈开启黄金时代

央行取消贷款七折利率下限 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

二七新城后来居上 6字头热门楼盘惠15万

北京群租房禁令:一禁了之如何解决北漂租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