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贷款购婚房考虑三件事 提前还贷的问题不能不想

今晚经济周报  2013-06-17 13:52

[摘要] 要考虑可能遇到的转按揭问题。即使是挂牌交易的房产也有很多是处于按揭当中的,在看房和准备签合同之前一定要将这个情况问清楚。若是房产还在按揭当中,那么就必须要仔细按照流程申请办理转按揭。

,要考虑可能遇到的转按揭问题。即使是挂牌交易的房产也有很多是处于按揭当中的,在看房和准备签合同之前一定要将这个情况问清楚。若是房产还在按揭当中,那么就必须要仔细按照流程申请办理转按揭。由于处于按揭当中的房产实际上处于抵押给放贷银行的状态,因此在购买这类房产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银行,而且房产证也不在房主手中,因此此类房产的购买需要更加仔细谨慎。

第二,要考虑房龄和贷款年限。购房时注重房龄的道理自然不必说,房子也是有寿命的,房龄越大其价值的折扣度自然就会越低。考虑到中国过去老房子的配套设施和质量设计等都不是特别完善,因此在购买房龄过大的房子时一定要认真想一想到底值不值这个价。此外,房龄过大的房子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也会受到限制。

第三,要考虑提前还贷的问题。年轻人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收入的变化幅度较大,上升速度快。可能在买房的时候,由于经济实力较弱、收入水平较低而申请的还贷期较长,每月的还贷额度较少,但是随着收入的快速增长,很多购房的年轻人根本不需要等到贷款的年限期到就具备了全额提前还贷的能力。因此在申请银行房贷的时候就一定要考虑到提前还贷的条件,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将提前还贷的内容考虑进去,就能避免在后面提前还贷的时候遭遇过大的经济损失。

年中大惠战调控风起云涌,房价居高不下,如何刺激购房者加速置业脚步?优惠作为屡试不爽的杀手锏,无疑成为刺激置业者入市的催化剂!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搜房网6月“年中大惠战”大型主题活动应市启动!汇集郑州最优楼盘,以优惠之名,为购房者送上一份置业大餐!郑州华南城、西雅图、锦艺国际轻纺城、开祥御龙城、银基王朝等热盘应势火速加盟。英地天骄华庭、昌建誉峰携手搜房网带来震撼人心的电商团购盛宴,让购房者尽情畅享优惠!瀚宇天悦等楼盘也在惠战中为搜房网友带来给力的置业钜惠!房企提供置业优惠,搜房搭建良好平台,购房者通过平台尽享优惠无极限!三方一拍即合,年中大惠战必定会为这个盛夏的郑州楼市再添旺火!与此同时,搜房网业主论坛我的买房故事“惠”线上征文活动同步亮相。搜房网业主论坛买房故事“惠”,期待聆听你的买房经!》》》》点击进入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