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楷林IFC限时抢购 坐享400米金融街报名从速

房天下  作者:燕子   2013-04-19 00:00

[摘要] 新“国五条”抑制了商品住房市场的投资行为,但丝毫没有打压商业地产的投资需求。此消彼长之中,商业地产自然成为了资本转向的投资点,其中尤以高端写字楼为投资热点中的热点。作为写字楼中的佼佼者,楷林IFC特推5天8套惠210万钜惠活动,会员可享每平米优惠1500元+扫描二维码凭优惠券免一年物业费双重优惠。

新“国五条”抑制了商品住房市场的投资行为,但丝毫没有打压商业地产的投资需求。此消彼长之中,商业地产自然成为了资本转向的投资点,其中尤以高端写字楼为投资热点中的热点。作为写字楼中的佼佼者,楷林IFC特推5天8套惠210万钜惠活动,会员可享每平米优惠1500元+扫描二维码凭优惠券免一年物业费双重优惠。快快报名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1024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业内人士认为,高端专业性写字楼市场需求庞大,将会成为未来写字楼的发展趋势。对于投资客来说,尤其投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写字楼,不仅资金能达到保值的作用,日后租金的以及写字楼的出售也相当可期。国内地产资深人士也预测,住宅限购、限贷等调控持续从紧,将进一步刺激商业地产投资需求,有望进一步拉动写字楼、商铺和商用公寓价格,预计商用物业今年价格涨幅将超20%。

从“中原首栋纯正商务写字楼”信息大厦到“中原写字楼教科书”楷林国际(小区网 论坛)大厦,从“中原首席LEED银级认证建筑群”楷林IFC到“新中原文化的宏大会客厅”楷林商务传媒港,再到“长沙之门”长沙楷林国际项目,楷林已经专注写字楼开发投资12年,12年中楷林打造了一系列的精品项目,不仅将中原的写字楼推向个新的高度,也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市场的好评。

目前房天下联合楷林IFC推出闪购活动,会员独享双重优惠,即每平米优惠1500元+扫描二维码凭优惠券免一年物业费,5天8套惠210万报名开启,优惠截止时间4月21日。

交通便利 400米金融街彰显价值

楷林IFC位于郑东新区金水路与心怡路交汇处,紧邻地铁5号线出入口,距地铁1号线东风路口站400米,离郑州高铁客运站仅800米。省政府携28家以上省直厅单位环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郑州图书馆等基础设施近在咫尺,喜来登酒店、卡尔森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酒店聚集。楷林IFC首创的400米金融长街,已有东亚、中信、建行抢先进驻,12家金融机构随之吸纳而来,金融巨头集聚,金水路未来端的金融商务区,价值已然彰显。

楷林IFC,居一城之核,圈定区域重要资源,金融、商业、政务、酒店等商务资源在此程度的聚合和互动。一手掌控经济流、资讯流、财富流,让企业时刻领先一步,赢得更多商机,长盛不衰屹立于世界。

作为一支专注高端写字楼物管19年的专业团队,楷林物业在写字楼物管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它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理念让业主和客户赞赏有加。楷林物业,自成立之日起就承载着专注写字楼物管的使命,拥有丰富的物管经验和专业的管理理念。

楷林物业副总经理李学敏表示,2013年,楷林物业的服务品质将全面升级,将活性化办公空间的先进理念引入到楷林国际大厦。在高效科技现代的办公环境中,融入更多的人文关怀,消除传统办公环境中的冰冷与生硬,为商务人士带来全新的办公体验。更多的绿色植物带来清新的空气,更多的人文小品生动了办公环境中的冰冷生硬,更多的便捷服务将生活的气息纳入商务空间,更多的增值物管服务让入驻人群能更安心的专注于事业……活性化办公空间理念将为楷林业主与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物管服务,服务升级,全新体验,品质享受。

扫描二维码:

二维码链接地址://news.zz.soufun.com/zt/201304/klifcshgyhq.html扫描二维码凭优惠券即免一年物业费

西安出台新“国五条”细则 二手房按转让所得20%征税

一季度住宅地价涨1.77% 房地产用地创新高

十大房企半月拿地开支190亿 首开35亿圈地居首

开发商“越狱”国五条 楼市上演“三十六计”

房天下征集置业梦想 下载客户端赢超级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