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4城市新房成交量高位回落 各地房价涨幅放缓

中华工商时报  2013-04-16 08:39

[摘要]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11日,54城市新建住宅成交951万平方米,环比3月同期下跌3.5%,较3月全月的成交均值下降12%。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11日,54城市新建住宅成交951万平方米,环比3月同期下跌3.5%,较3月全月的成交均值下降12%。

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4月份成交量的回落是基于高位的回落。其主要缘于“国五条”政策的影响。虽然各地出台的国五条细则力度不一,但从一线城市目前供给方面的影响看,新建住宅市场受到的影响甚至超过了二手房市场。这主要是因为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最近都在从重从严限制新建住宅的预售价格,以致短期内预售项目明显减少。

从需求角度看,新政后各地楼市明显变化。相比新政前楼市的全面火热,4月份楼市除了不受政策影响的刚需项目依然火热外,其他的改善型需求都受到不同力度的影响。

另外相比3月份,各地售价均出现了涨幅放缓。中原地产认为,本轮调控影响非常不均衡,一线城市或现“倒春寒”,而二线城市则会继续平稳发展。

经济环境 

推荐阅读:

有多少时光 能够完好珍藏?

低收入群体被北京公积金新政拒之门外引质疑

王石带大陆买家转战北美 不愿多谈中国房市

叶檀:楼市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 泡沫一定会破!

标签:新房成交量房价涨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