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郑龙湖经济圈持续受热

——品牌、地段、规模、运营管理等优势凸显

郑州晚报  2013-03-28 08:50

[摘要] 3月22日上午,经过短短半年时间的准备、规划、建设,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小商品交易广场(郑州市中心市场外迁政府指定承接地)——郑州华南城1#小商品交易广场正式开盘,近4000名在郑州各个小商品市场的经营客户亲临现场选铺。

3月22日上午,经过短短半年时间的准备、规划、建设,中西部地区的小商品交易广场(郑州市中心市场外迁政府指定承接地)——郑州华南城1#小商品交易广场正式开盘,近4000名在郑州各个小商品市场的经营客户亲临现场选铺。

华南城1#小商品交易广场开盘商铺热销

开盘仪式上,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温国辉代表郑州华南城发表讲话。随后在主持人介绍完选铺流程、选铺须知后,此次开盘活动正式开始。随着现场房源销售统计数据不断飙升,置业者的热情随之也不断地高涨,现场一片沸腾。

本次开盘所推出的房源为十一大核心区域之一的小商品交易广场的铺位,该区域以小商品为主要经营业态,涵盖鞋类、小家电、电子五金类、日用洗化用品类、饰品类、工艺品类、礼品类、针纺织品类等10多种细分业态,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商业建筑,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10000多个铺位。其他10大核心区域:建材、五金机电、汽摩配件、服装服饰等十大类产品的原材料及产成品交易市场也将会随后陆续推出。

购铺者胡先生表示,他老家是新郑的,自己一直在郑州火车站商圈某商场从事小商品的生意,近几年回家,发现新郑龙湖周边区域的发展异常迅速。随着郑州华南城的开工建设,为这片区域带来了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使得该区域发展突飞猛进。

他认为,从管理不规范,业态不统一,经营不科学的老市场向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大型综合市场改变,是市场经济环境下专业市场发展的必然规律。

随着中心市场的外迁,大量的专业化市场面临被迫拆迁的命运,越来越多的商户着眼未来,瞅准机遇,提前为自己寻找未来的经营场所。郑州华南城作为大中原的商贸物流中心,政府指定的中心市场外迁承接地,其品牌优势、地段优势、规模优势、运营管理优势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吸引着越来越多客户的目光聚集在这里,正是由于这些优势,让胡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把华南城作为自己未来的经营之地。

郑州华南城将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崛起的重要引擎

选铺活动从早上9点2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左右,销控板上的商铺已基本上认购一空,在工作人员忙碌的清点统计现场所售情况之余,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温国辉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他表示:“华南城作为中国大型商贸物流业开发、建设、运营的领航者,拥有包括综合性专业批发市场、综合商业配套、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平台、会议展览、生活配套、综合物业管理在内的7大核心业务体系,是中国商贸物流业一个为专业市场建立起完善配套的企业。作为世界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开发与运营商,华南城集团历经10年7座城的布局,任何一个入驻华南城的商家都可以享受到华南城遍布的华南城商贸物流平台所带来的便利,这是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

在他看来。郑州华南城入驻中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首先恰逢中原崛起的历史机遇。随着中原经济区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建设,郑州及其周边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其次是郑州市政府作出的中心市场外迁规划,将郑州华南城作为郑州市场外迁规划中打造“一区两翼”中核心的“一区”以及政府规划的市场外迁的主要承接地,同时,郑州市政府又在郑州华南城项目地块内规划建设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这些让郑州华南城搭乘上了难得的发展契机,郑州华南城必将把握好难得的契机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崛起的重要引擎之一。

“今后,我们也将继续秉承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与各位商业伙伴开展战略合作,以稳商、助商、扶商、富商的企业经营理念服务广大入驻郑州华南城的商家,为广大商户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之地、财富之地。”温国辉强调说。

推荐阅读: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郑州楼市步入龙湖时代

买房秘籍大公开 买在几层楼才(图)

优惠巨给力 每平直降500元还有10万优惠

新政出台后郑州房价涨势明显 百姓疾呼细则落地

郑州买房潜规则不看后悔 20种房最易贬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