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润锦绣城风筝节缤纷启幕

房天下   2013-03-04 13:26

每个人都曾幻想过,要做一只风筝,自由地翱翔在天空。3月2日-3日,盛润·锦绣城为答谢全城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举行锦绣城风筝节活动。活动期间有近300组家庭到访盛润·锦绣城营销中心,放飞属于他们的梦想。

盛装以待,喜迎贵宾

上午9点,盛润·锦绣城营销中心已装扮完毕,红色地毯、拱门、气柱、背景板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上午10点许,营销中心内已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及小朋友。沙盘区,新老客户咨询项目情况,置业顾问在耐心地为客户讲解;洽谈区,客户咨询购房的基本流程;签约区,则有不少客户在仔细地研读购房须知,签约购房合同。整个营销中心内外,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绘绚烂色彩,涂人生梦想

调皮可爱的卡通人物风筝、唯美梦幻的漫画人物风筝、缤纷绚丽的色彩风筝,装扮了整个营销中心,盛润·锦绣城俨然成了风筝的童话世界。活动中,不时有小朋友拿着画好的风筝炫耀似的让爸爸妈妈看,引得现场一阵欢笑;甚至有的小朋友将色彩涂到了脸色,把自己画成了风筝。关于本次活动,记者现场采访的一位刘先生说:“很喜欢这种形式,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陪孩子,正好利用这个时间陪陪孩子。”傍晚时分,本次周末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锦绣之上,奢享万千

盛润·锦绣城作为郑州西中心豪宅的典范之作,以贯通东西的匠造理念,领衔工艺的精雕细琢,打造了核心地段的收藏级宅邸。锦绣城尊处工人路棉纺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近100万㎡,是集高端住宅、香港新世界五星级酒店、华润国际购物中心、锦绣时代广场5A甲级写字楼、华润万家超级大卖场、非毛坯SOHO、APM商业街等众多业态为一体的西区端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坐拥金2环商业、医疗、教育、公园等城市核心资源,周边伊河路小学、互助路小学精英教育资源环绕,十多条公交线路,更有五一公园、碧沙岗公园的四季风情,怡养业主高尚生活。盛润·锦绣城以前瞻的视野和对生活品质的考究,以18项配置倾力打造完美人居生活。无论是两米台地造景,还是三层地下车库1:1车位配比,亦或楼王专属私享入户电梯,又或是超10兆入户光纤……盛润·锦绣城的配置遍布你目所能及的每个角落,礼献峰层人士,叩启尊贵人生!

据悉,盛润·锦绣城53—115㎡新品房源震撼入市、劲销全城!

垂询热线:0371—6722 7777

政策将加码:楼市调控房价

2013年3月预计20家项目开盘 价格4300元/平方米

“国五条”立志控房价 未来房价房价不会大幅上涨

小户型变大空间 不得不看的25款飘窗设计(图)

户型知识扫盲 买房35种"黑"户型绝不能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