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郑州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保障房建设邀市民当监督员

东方今报   2013-02-25 09:24

[摘要] 2月23日召开的郑州市住房保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出消息,郑州市今年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国五条”,继续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保持房地产市场量价稳定。

2月23日召开的郑州市住房保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出消息,郑州市今年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国五条”,继续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保持房地产市场量价稳定。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了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一向平稳的郑州房价1月份环比上涨1.4%,涨幅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中排。“楼市调控不会放松。”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王万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郑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新国五条”,继续实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加大普通商品住房和保障性住房供应,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今年,郑州市计划新开工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45848套,基本建成45672套。

同时,在保障房建设过程中,计划建立规划设计专家评审制度,同时邀请专家、市民当监督员进行督查,确保保障房户型适用、设计合理、功能齐全、质量合格。

今年,老旧小区的改造力度将继续加大,830个老旧小区列入了改造任务。

 

郑州网络人气榜2012年底,由搜房网主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将在314个城市启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亲,你幸福吗?——2012全城幸福大调查”、“元芳,你怎么看?——2012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欧巴,幸福style——寻找中国幸福社区‘拉票季’”、“幸福社区狂欢会——2012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四大阶段,全程以购房者作为导师,邀请他们为自己喜爱的社区“转椅”,一场购房者的盛会拉开大幕。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2013郑州城中村改造名单31个 合村并城项目38个

郑州房管局承诺办理“十件实事”将改造830个老旧小区

郑州市今年将起草《郑州市住房保障办法》

限购限购 2013郑州楼市调控基调是“量价稳定”

郑州开发商强制交房 房管局称可向地产监察队投诉

郑州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保障房建设邀市民当监督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