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开展人员密集居住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郑州日报  2013-01-06 08:33

[摘要] 1月5日上午,郑州市召开消防安全紧急工作会议,即日起,全市开展人员密集居住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预防和遏制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副市长张学军参加会议。

1月5日上午,郑州市召开消防安全紧急工作会议,即日起,全市开展人员密集居住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预防和遏制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副市长张学军参加会议。

据了解,排查整治行动将在摸底排查的基础上,重点检查家庭式的收养所、养老院、福利院、幼儿园、午托部;建筑工地员工宿舍;带有住宿性质的黑网吧、游艺厅;医院病房楼;家庭或出租房屋内开设的各类私营培训班、员工集体宿舍;富士康员工集中住宿区(含在外租赁宿舍);生产、销售、居住为一体的集贸市场、商户;其他人员密集的居住场所。

张学军指出,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改正,并可能影响灭火救援和逃生疏散的,坚决责令停业整改;对设施简陋、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公安机关要及时通报民政、教育等部门予以取缔;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难度大的,提请政府挂牌督办。

推荐阅读

开门迎新 盘点2013年1月郑州将上市的8大纯新盘

1月郑州尾房信息 82折钜惠每平直降1200元

201314再掀婚房热 郑州低首付楼盘"为爱助威"

郑州房妹之父翟振锋被立案查处 确认有29套房产

本月起 郑州公积金贷款市民也能享受降息红利

河南上调工资标准15% 郑州月工资为124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