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郑州都市A座小区物业消失 28层住宅成立体垃圾场

大河网  2012-11-27 09:15

[摘要] “我家住25楼,物业公司不知何故撤离,新的物业来两天又走了,这几天电梯停运,女儿正生病,现在只好在一楼租赁一套临时房度危机,唉!不知道何时是尽头。”居住在郑州市文化路都市A座小区的业主王女士生无奈地说。

“我家住25楼,物业公司不知何故撤离,新的物业来两天又走了,这几天电梯停运,女儿正生病,现在只好在一楼租赁一套临时房度危机,唉!不知道何时是尽头。”居住在郑州市文化路都市A座(小区网论坛)小区的业主王女士生无奈地说。

独享交5千抵2万,首付6.8万起优惠,报名参加昌建誉峰搜房网友专场团购

23日,记者接到都市A座小区业主的求助,赶到现场,刚进楼,一股刺鼻的恶臭就扑面而来,记者乘坐电梯28楼后,试图从安全通道步行下来,发现整座楼的楼梯间,每层都堆满了生活垃圾。

一位姓韩的业主告诉记者,他家住14楼,是今年刚入住的,不知何故,从21日到22日电梯突然停运,22日下午才开通一部电梯,全楼400多户业主就靠这一部电梯生活,实在是苦不堪言。

经了解,都市A座原来的物业归河南迅捷物业有限公司管理,物业费是每月每平方1.05元。听说合同到期了,没有续约。为此,小区成立了新的业主筹备委员会,准备让新世纪物业来管理,物业费是每平方每月1.5元,但人来了两天又不见了。

一位姓李的女士称,她家2005年就开始入住了,现在三部电梯两部坏的,运行的这部也是带病上岗。

李女士说,现在最让人揪心的不是物业费的多少,关键是大家(小区网论坛)的生活、工作已经严重受到影响。“看着那些孕妇一天要爬几趟二十多高的楼,真让人揪心。物业的问题还是利益闹的。”李女士说道。

采访中,还有不少业主称,都市A座的问题远不止电梯方面,他们说,整个小区的消防管道已完全瘫痪,如果有突发事件,安全将受到巨大威胁。

记者在小区看到,物业办公室的大门紧闭。都市A座因电梯停运引发的诸多问题,原因究竟在哪?本网将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

郑州都市A座小区物业消失 28层住宅成立体垃圾场

稳中有涨 郑州二手房挂牌环比微涨0.09%

中牟集中供暖实现零突破 白沙园区集中供热启动

河南省启动薪酬调查 覆盖省内两千余家企业

河南省评出20个节约用地模范县市 分别获500万奖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