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集团高端商业综合体"金地广场"落户郑州

房天下   2012-11-26 15:23

[摘要] 由知名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打造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金地广场”落户郑州。这也是金地集团进入中原地区的首个商业项目。整个项目东起紫荆山路,西至人民路丹尼斯,占地面积约26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含地下部分),其中商业面积近40万㎡。

房天下讯 由知名上市房企金地集团打造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金地广场”落户郑州。这也是金地集团进入中原地区的商业项目。

11月23日上午,金地集团与郑州市人民政府签定框架协议,拟在郑州市中心城区建设该商业地产项目。郑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懿会见了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总裁黄俊灿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等市领导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金地广场打造郑州城市名片

整个项目东起紫荆山路,西至人民路丹尼斯,占地面积约26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含地下部分),其中商业面积近40万㎡。

项目将建设成为郑州市内环片区规模、功能最齐全、最现代化的城市综合体,包括单体面积约15万㎡的公园式ShoppingMall、12万㎡商业步行街、甲级写字楼、200米的超高层五星级奢华酒店、国际剧场、城市精品住宅等。金地广场综合体将拥有众多国际一流品牌旗舰店、时尚国际体验消费会所,其购物、餐饮、娱乐、商务等各种业态十分齐全,将是河南省端、的消费场所。

金地与国际设计单位强强联合

打通后的管城后街至城北路段,将建设成为一条现代化的国际商业街(以纽约第五大道为蓝本)及600米长的地下商业街。除少量物业销售外,约有30万㎡的商业、写字楼和酒店将由开发企业持有。

金地广场的建设将极大改善丹尼斯地区拥堵交通现状和工人新村周边环境,并提升郑州市核心区域的整体形象、商业生态和竞争力,为中原地区增添一处地标性建筑群。

金地广场项目预计2016年落成,落成后每年将为郑州市、区两级政府带来约2亿元的税收,并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经济社会效益十分明显。同时,甲级写字楼也将吸引多家区域性公司总部入驻,为中原经济区的建设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

金地集团是中国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2001年即已在上交所上市,目前还拥有一家香港上市公司,集团总资产超千亿,位列国内上市房企综合实力10强。金地集团在22个城市拥有众多在建开发项目,其中北京、西安、深圳等城市持有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具有丰富的大型商业开发和营运经验。此外,河南怡景置业有限公司也将投资开发金地广场项目。

金地集团杰出代表作:

金地岗厦

金地商业地产(一)

金地商业地产(二)

 金地商业地产(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