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科技市场跨入硅谷时代

——硅谷广场VIP招募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惊鸿启幕

房天下  2012-09-17 10:28

[摘要] 2012年,IT业再起风云,“硅谷广场”多业态、全业种一站式IT---MALL瞩目亮相河南科技市场核心正中,以独领中西部IT商业鳌头的地位扎根郑州文化路,引领中原乃至整个中国中西部的IT商务再升级。

是谁在全球资本市场长袖善舞?谁能跻身于新时代IT业风云弄潮当下?乔布斯、比尔•盖茨、马云、丁磊、李彦宏……短短几十年,IT业成就了如此多蜚声中外的商业巨子,亦使他们成为福布斯世界财富排行榜上的领军人物。

2012年,IT业再起风云,“硅谷广场”多业态、全业种一站式IT---MALL瞩目亮相河南科技市场核心正中,以独领中西部IT商业鳌头的地位扎根郑州文化路,引领中原乃至整个中国中西部的IT商务再升级。

9月15日上午八点,记者赶到硅谷广场售楼部现场,前来参与项目VIP会员募集的意向客户已陆续到达,连夜由北京运抵的沙盘模型安静等待众人审赏。

上午九点半,包括奥斯卡院线、永辉超市等先期入驻品牌商家签约仪式拉开硅谷广场VIP会员招募活动帷幕,作为投资商方代表的冠联公司营销副总叶总与两家品牌代表分别签署合作入驻意向书。据悉,本次硅谷广场的战略合作及意向进驻商家品牌陆续还将有:煤炭科研中心、赛格集团、华强集团、苹果、戴尔、TCL、联想、宏基、屈臣氏、迪欧咖啡、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国美电器、美乐熊电玩、钱柜KTV等数十家多业态知名品牌。有了如此多的巨擘企业先期进驻,硅谷广场未来的发展“钱”景自是不言而喻,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定会成为一个繁盛长荣的超5A级商务平台,一个璀璨耀目的国际名企、、名流汇聚的财富高地,一个领先创新、时尚高端的IT人部落,各类IT高科公司、智力密集型企业、高级IT产品经销企业等众多界内企业和各类IT精英们将聚集于此,共创硅谷传奇。

上午十点半,硅谷广场VIP会员招募正式启动,组五位客户依次完成VIP招募协议签订。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批商户中不乏科技市场各卖场原经营商户以及有意投资IT核心区产业的人群,从商户热情期许的情绪不难看出,对于能和硅谷广场合作,时间抢占科技市场核心的投资贵地,谁都不愿轻易放过这种前所未有的好机遇!因此,每个人对未来的投资经营、保障信心满满。面对如此火爆的场面、如此热情的拥趸,在场的投资专业人士不禁感慨道:“硅谷广场的进驻,必将使原本就火热的河南科技市场如虎添翼,发展势头不可估量。”

有鉴于此,我们也对硅谷广场此次首推的商铺和写字楼进行了一番深入了解。作为中部超长营业时间的IT商业,硅谷广场独擎四大中心(中部IT总部经济中心、中部IT信息中心、中部IT研发中心、中部IT展贸中心),八大功能(商务、展贸、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电子交易平台、仓储、物流)高贵入市,首推的四层商铺为第六代超5A级IT-MALL综合体,拥有8000平方米综合手机专业商场,独具一站式、多元化业态平台,多业态复合式商业经营,手机品牌、淘宝、配饰等全程物流一站式批零展贸中心,潮流手机淘宝、娱乐配套一体化服务专区。除了商场,硅谷广场的超5A级商务写字楼更是以智能化、专业化、休闲化配套领袖科技市场,引领中原商务办公平台。近6万m2商务典范,99.8米地标高度,双塔结构,面积区间为60~1994m2的透亮方正空间。首批重点推出8层、9层、13A层和15层,灵动空间,自主分割,17部国际一线品牌峰速电梯,无缝接驳物流平台,大大提高入驻企业商务办公效率。设计挑高10米的近300 m2非毛坯入户大堂,3.5米的层高,2.2米的走廊,宽阔明亮的电梯前室,尽显现代商务办公的优越舒适。

未来,硅谷广场建成以后将以百米地标的磅礴巨姿问鼎科技广场,以河南科技市场核心业态IT为龙头,以IT电子数码及电子元器件为定位基础,并和整个IT电子产业链形成商业配套,铸造中部IT巨头聚集地、中部IT的信息技术枢纽、中部IT领袖产品开发基地、中部IT最全的展示交易平台。我们相信,硅谷广场的落地将成为推动郑州IT业发展的时代性建筑,它将吸引国际先进IT企业的进入,融汇成一个国际化的IT平台,对郑州IT业的升级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是郑州高端IT商务的新标杆,必将引领中西部IT行业的崛起和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