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以价换量争宠郑州楼市 开发商抢抓"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2-08-30 00:00

[摘要] 当日历来到2012年的8月30日,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近在咫尺,众多开发商都希望借机实现“翻盘”。但由于市场对楼市下半年走势尚未形成定论,加之近期频传调控政策即将出台,加快推盘、以价换量尽早去化似乎仍是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宠儿。

当日历来到2012年的8月30日,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近在咫尺,众多开发商都希望借机实现“翻盘”。但由于市场对楼市下半年走势尚未形成定论,加之近期频传调控政策即将出台,加快推盘、以价换量尽早去化似乎仍是郑州房地产市场的宠儿。

郑州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到8月29日,郑州楼市9月开盘项目已增至26个,其中有21个住宅项目、5个写字楼项目,在这些即将开盘的项目里,有7大纯新盘项目,新老盘齐亮相!让这个即将到来的“金九”看点十足。

多家机构预计,在降息、降准及各种微调等多种因素及差别化的楼市调控政策综合作用下,以首套房置业为主的需求将会继续入市,继续放量,延续之前成交量回升的局面,因此“金九银十”楼市可能出现“回暖”。

事实上,从近段时间的郑州楼市数据进行分析,此前楼市已经出现一波回暖的趋势,市场价格尚未走低,在政策尚存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今年的“金九银十”不会太差,但也不会太火爆。市场价格和成交量在未来或将持续较为平稳的趋势,而市场走势的关键还是在于开发商是否有进一步的价格调整。

不太清楚 

 

推荐阅读:

以价换量争宠郑州楼市 开发商抢抓"金九银十"

郑州华南城28日隆重奠基 商贸物流航母郑州起航

城中村改造2万人找房 非典型新郑州租房攻略

标签:以价换量郑州楼市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