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东新区加快金融中后台建设 完善金融集聚核心功能

郑州日报  2012-08-28 08:38

[摘要] 郑东新区要加快金融中后台项目建设,完善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功能。8月27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金融中后台项目招商工作方案。我省将发挥河南省和郑州市的区位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吸引境内金融机构在郑东新区设立全国中后台中心、基地、园区等。

郑东新区金融中后台服务园区签约项目年底前开建

郑东新区要加快金融中后台项目建设,完善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功能。8月27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金融中后台项目招商工作方案。我省将发挥河南省和郑州市的区位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吸引境内金融机构在郑东新区设立中后台中心、基地、园区等。力争经过3~5年努力,将郑东新区建成立足郑州、服务中原、辐射中西部的重要的金融中后台项目集聚区。

金融中后台服务园区位于京港澳高速西、商都路两侧原郑州国家干线公路物流港及周边区域,总占地约2.5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目前,中国民生银行战略研发服务基地项目已确定入驻金融中后台服务园区,并已签订入驻协议。方案要求争取年底前开工建设。与此同时,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金融机构已有签约意向,准备在我省设立金融中后台。依据方案,力争2012年底前正式签约落户。

9月至10月,省政府金融办、市政府将在金融机构总部比较集中的北京、上海、深圳市举办专项推介活动,宣传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的优势,吸引金融机构设立金融中后台。

推荐阅读

郑州楼市整体趋稳 二手房挂牌均价为7517元/平米

郑州存量房新规堵住阴阳合同 堵不住中介赚差价

9月郑州20项目开盘7纯新盘入市 纯新盘成趋势

50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郑州小户型房子涨幅

中原区十优质盘狂甩 首付5万直降1100元/平

26个城市平均工资广州居首 郑州倒数第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