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A甲级现房写字楼 即买即用收益翻倍

——庆升龙凤凰城环球广场C座写字楼完美交房 稀缺资产限时8折

房天下  2012-08-01 15:59

[摘要] 写字楼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影像,经济越发展,市场对写字楼的需求也就越大,当今郑州市场上的写字楼越来越多,企业大佬们对写字楼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该如何选择。

写字楼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影像,经济越发展,市场对写字楼的需求也就越大,当今郑州市场上的写字楼越来越多,企业大佬们对写字楼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该如何选择。随着郑汴商圈写字楼市场租金的节节攀高及空置率的不断下降,从而选择5A甲级现房写字楼已成为各大企业老板们的共识,不仅可以即买即用,而且。升龙凤凰城·环球广场C座,位于郑汴商圈,5A甲级现房写字楼,地铁3、4、6号线汇聚,以其成熟的地段、产品、优质的服务等价值赢得市场高度认可,引领投资热潮。

随着中原经济区的快速发展,郑汴商圈作为郑汴融城的必经之地,必将成为郑州商业金融中心,价值不言而喻。郑汴商圈区域价值的提升必将促进写字楼市场的持续繁荣,但放眼整个大区域,可以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的写字楼凤毛麟角,更不用说建筑形式、内部配置设施了,都达不到高端写字楼的标准,而升龙凤凰城·环球广场C座作为5A甲级现房写字楼出现,旨在重新定义郑汴商圈的写字楼标准,满足市场的高端需求。国内某知名地产评论员认为:我国经济已进入稳步发展轨道,但住宅房价受政策影响明显,投资住宅得不到保障,而投资写字楼更加稳健,尤其现房写字楼,入手即有租金,即使自用也可直接进驻,促使企业生产力转化为企业利润。

升龙凤凰城·环球广场C座完美交房,郑汴商圈5A甲级现房写字楼

升龙凤凰城·环球广场C座写字楼完美交房,5A甲级国际配置,外立面采用国际最为潮流的干挂花岗岩+全玻璃幕墙,LOW-E中空镀膜隔音玻璃,彰显企业大气形象;首层公共大堂引进五星级的酒店式带装修约,总面积更超过500平方米,采用双层挑空,垂直空间更高达10.5米,同时配备6部三菱高速电梯,彰显企业的卓越形象。

140—1800㎡国际空间限时8折疯狂抢购,财富商机稍纵即逝

升龙凤凰城•环球广场C座现房写字楼,紧邻地铁3、4、6号线,并借助未来路、郑汴路、中州大道等便捷的交通体系直线连接城市各个角落,140—1800㎡国际空间自由组合,限时8折现房发售,郑东稀缺资产邀您与海信、伊利等上市名企共谋璀璨未来!

升龙凤凰城•环球广场C座销售热线:0371-60179999

项目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未来路交汇处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