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楷林IFC 引发写字楼市场的金融投资风暴

——楷林IFC(国际金融中心)产品投资会

房天下   2012-06-26 17:20

[摘要] 据悉,自6月17日楷林IFC产品说明会在楷林国际4楼会议室盛大启幕之后,该项目受到市场追捧,尤其受到广大金融投资者的青睐。

据悉,自6月17日楷林IFC产品说明会在楷林国际4楼会议室盛大启幕之后,该项目受到市场追捧,尤其受到广大金融投资者的青睐。楷林IFC(国际金融中心)是由楷林置业开发的高端写字楼项目,是继楷林国际之后中原写字楼市场的又一扛鼎力作。该项目位于郑东新区金水路与心怡路交汇处,紧邻河南省政府,距高铁客运站约800米,配有大型屋顶及空中花园,预计年内开盘,是郑东新区的地标性建筑。

11年11栋写字楼开发经验的积淀,使楷林置业在写字楼开发领域有着专业独到的研发理念,多年在写字楼领域的深耕细作,成就了今日的楷林IFC。该项目集中原高端写字楼项目优势于一体,不仅邀请到国际专业机构在前期规划定位、楼宇结构设计、后期技术构造上大量投入;更在“绿色办公空间”的营造上引进国外先进的认证标准“美国LEED认证体系”,在项目建造之初便投入巨资,将楷林IFC打造成中原首席LEED银级认证的商务楼群;同时为了追求商务效率的整体升级,楷林IFC在建筑体量、电梯位配比、空中花园面积、停车位配比上都有不同程度增加,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更注重细节研发。

不少资深地产从业者在谈到楷林IFC时达成共识:“楷林IFC(国际金融中心),作为郑东新区的地标性建筑,不仅拥有郑东政务中心和高铁枢纽中心的资源优势,且对金融资源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其潜力值得期待,无论是行业自用或作为商业投资,楷林IFC都必将受到写字楼投资市场的青睐,其强劲的商务价值和投资也将引发写字楼市场的金融投资新风暴。”

附:楷林IFC项目简介

强强联手共同铸就纯正商务巅峰

楷林IFC是楷林置业继楷林国际之后又一力作。项目打造皆由国际专业机构联手完成,其品质博采众家之长,携手铸就中原商务时代的典范。项目策划定位由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担纲;建筑设计则是加拿大宝佳国际建筑机构精心打造;景观规划是由加拿大毕路德公司主力完成;照明设计则选聘国家大剧院的设计团队——北京易禾永颐进行泛光照明的研发,强强联手,打造楷林国际金融中心。

美国LEED认证 绿色办公空间

楷林IFC一经面世便吸引了众多国际金融机构的意向进驻,为了打造中原首席LEED银级认证写字楼群,项目后期多投入5000多万元的建造成本,这为开创中原绿色办公时代树立了典范。项目除了能为入驻人群提供健康、绿色的办公空间,更能以节能环保的先进科技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这无形中就增加了楷林IFC的投资,对投资者而言,楷林IFC写字楼产品是商业投资的购买。(80%以上的国际跨国公司将LEED认证作为商务选址的标准,其租金将比周围同品质写字楼高出50%)

楷林IFC 领先楷林国际10年

2008年写字楼市场,楷林国际一经推出,立刻确立起中原商务地标形象,历经考量不可撼动。楷林IFC在产品打造上更是精益求精,以领先楷林国际10年的标准超越同期市场——项目建筑体量由建筑体量由8.6万㎡上升到23万㎡,建筑大楼由1栋升级为4栋,梯位比由6500:1上升到5000:1,空中花园由1000㎡升级为4000㎡和20个双层挑高花园。在项目配套设施方面,楷林IFC项目更是不惜重金投入,打造1910个停车位,其86㎡:1的高配比停车位在市场同期推出的写字楼产品首屈一指,更兼有800㎡的自行车停车库配备,为郑州商务人士绿色出行提供新方案。除此之外,楷林IFC项目电梯配置独显其优越性——项目配有45部高效电梯,最长侯梯时间由楷林国际的34秒减少至32秒,2秒之差,意义何在?时间就是金钱,短短两秒间,上亿资产已然成功签单,这意味着商务效率的整体升级。

360°物管为企业保驾护航

楷林物业作为楷林IFC项目保值、增值的重要保障,联手仲量联行打造专业物管,为高端写字楼产品提供360°精品服务,不仅着力打造河南乃至写字楼物管品牌,也为实现楷林IFC国际化标准的物业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