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银基王朝齐华伟:房价不会大幅反弹 未来两种楼盘热销

——2012搜房网夏季攻市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2-06-13 17:06

[摘要] 搜房网记者连线银基王朝副总经理齐华伟先生,请他为广大网友分析目前的政策微调以及郑州楼市的现状,聆听他对2012下半年郑州楼市的看法。

2012夏季攻市中国指数院公布“5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5月份省会郑州房价6788元/平方米,每平方米比上月降53元。与此同时,日光盘,开盘劲销90%的给力成交不断冲击着郑州楼市。无论是刚需族,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是奇迹的创造主体!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同时也为庆祝搜房网成立13周年,6月搜房百城“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全面开启,五大活动同步启动,联合上千家房企、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

炎炎夏日,郑州楼市会随着温度的持续上升而继续升温吗?范围内不断出现的“微调风”会否波及郑州?搜房网发起“2012搜房网夏季攻市高端访谈”,邀请郑州房产专家和地产知名人士品读郑州楼市,把脉下半年的楼市走向!

搜房网记者连线银基王朝副总经理齐华伟先生,请他为广大网友分析目前的政策微调以及郑州楼市的现状,聆听他对2012下半年郑州楼市的看法。

银基王朝副总经理齐华伟

房价不会像08年一样大幅反弹

近段时间,地方政府微调楼市政策、央行降息、7折房贷利率被重提等引起热议,这些又会给楼市带来哪些冲击?在齐华伟看着,这种形式与2008年有点类似,可以说是08年的翻版,这些政策在给购房者一些心理上的暗示。虽然住建部一直重申坚持楼市调控不放松,但处于如今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敏感时期,这也说明决策层有点“摇摆”了。

那么,今年的楼市是否会像08年一样大幅反弹呢?齐华伟给出的答案非常肯定:不会。他认为,在如今的限购政策下,房价是不会大幅反弹的。

对于郑州来说,齐华伟认为,在中部7省以及35个大中城市中,郑州房价的涨幅一直较小。目前市区的5字头楼盘也不少,如果考虑土地、人力、运营等成本,开发商的利润已经很小,未来房价维稳或是大势。

未来两种楼盘将会热销

购房者对于“优惠”的热衷亦丝毫不减,许多买房一族开始秉承“无优惠不买房”的置业原则。搜房网亦在成立13周年之际,6月搜房百城“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全面开启。联合上千家房企、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

优惠能否成为推进成交的利器呢?齐华伟认为,优惠是促进购房者入市的主要因素之一,但他们更多的会根据自身的需求考虑楼盘的性价比,购房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房源。

齐华伟认为,未来两种楼盘将会更好卖。一种是满足基本居住需求的低端产品,一种是高端品质楼盘。他以目前正在热销的银基王朝四期楼王项目为例做了分析,13800元/平方米的均价下,仍然关注度极高,不管是房子的性价比还是租售比都让购买者感觉物有所值。

据悉,银基王朝四期产品正在热销中。回馈郑州广大购房者,银基王朝四期四期定制级两房新品82折,157平全明四房全款优惠15万,按揭优惠13万。

相关阅读

张季萍:"稳中有升"或成下半年郑州楼市主基调

武鹏杰:央行降息利好楼市 对刚性需求有促进作用

郑东中央御景李立:大户型在中牟更受青睐 楼市调控不会停止

白强国:高端住宅夏日迎来发展契机 郑州不限购区风景独好

新芒果李涛:央行降息对房价的影响不会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