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朱邦贺:刚需成郑州购房主力军 购房群体趋年轻化

——2012夏季攻市高端访谈——利海托斯卡纳营销总监朱邦贺

房天下   2012-06-04 15:20

[摘要] 当前宏观调控大环境下,刚需族成为郑州楼市的购房主力军,高性价比、低置业门槛是得到年轻购房者青睐的首要因素。2012上半年前几个月成交回暖,自住型购房者入市热情见涨,市场上购房群体趋于年轻化,对于房子的大小,供自己居住、两人居住即可。各大地产商热推项目的主力户型也多为小户型、两房以及小三房。

进入红5月的郑州楼市,一波接一波的楼盘热销,甚至“日光盘”都不是罕事。根统计,郑州5月楼市共有30个项目开盘,而6月预计有16个项目开盘,随着郑州楼市成交的日益升温,各大小房企刚需争夺战激烈展开。位于北环京沙快速路旁的利海•托斯卡纳最后一期79-88㎡精装洋房,以超高性价比在红5月表现不俗,一经推出就遭抢光,开盘劲销逾400套!进入2012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为缓解刚需族贷款购房压力,托斯卡纳重磅推出“购房0利息”的巨大利好,对购房者来说这是入市时机吗?就此我们采访了利海托斯卡纳营销总监朱邦贺先生。

利海托斯卡纳营销总监朱邦贺

利海托斯卡纳营销总监朱邦贺

记者:朱总您好,进入5月以来,郑州楼市刚需大量爆发,不论是市场刚需供应量还是需求量,都呈一个井喷态势,请问您如何看待当前楼市?

朱邦贺:当前宏观调控大环境下,刚需族成为郑州楼市的购房主力军,高性价比、低置业门槛是得到年轻购房者青睐的首要因素。2012上半年前几个月成交回暖,自住型购房者入市热情见涨,市场上购房群体趋于年轻化,对于房子的大小,供自己居住、两人居住即可。各大地产商热推项目的主力户型也多为小户型、两房以及小三房。

刚需争夺战中“特价房”、“低首付”、“送面积”等各种打折促销层出不穷,个别银行出现首套房贷利率打折情况,这些政策都在一定程度上让积压许多的刚需得到了彻底释放。伴随着贷款利率的持续提高,首付款比例的限制,对不少首次置业客户而言,面临问题的还是新房按揭贷款的巨大压力。

记者:利海•托斯卡纳6月推出的“新青年置业减负专案行动”,也就是“你贷款买房,我支付利息”的无息贷款特惠活动,请您具体解释下这个活动好吗?

朱邦贺:为新青年置业松绑,为刚需买房减压,就是我们这个行动的主要目的。今年是利海集团成立20周年,托斯卡纳来到郑州也已经5年了,为感恩回馈奋斗在这座城市的青年精英,也为缓解广大刚需族的贷款购房压力,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针对最后两栋88㎡精装楼王,推出“购房0利息,入会即享5年贴息专项优惠”的新青年置业减负专案行动。作为托斯卡纳的5年收官之作,只要客户在6月活动月期间申请入会,即可享受“你贷款买房,我支付利息”的5年贴息专属优惠,提前实现三世同堂的生活梦想。

记者:利海•托斯卡纳精装系洋房一直受到刚需购房者的追捧,作为收官最后一期,您认为托斯卡纳受到广大刚需族青睐的原因是什么?

朱邦贺:如今,置业者在购房时除了看房价楼盘的优惠幅度外,区位也成了考量的重要因素,注重楼盘所在区域内的一个综合情况和整个片区未来规划发展的情况,包括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等。托斯卡纳,43万㎡意式双气洋房住区,作为环内秦岭路风情大盘,以5年城熟、大社区大配套、全成品精装、超高性价比、无理由退房等赢得了广大青年精英的热烈追捧。目前已有3000户家庭抢先入驻,斥资亿元的意大利风情园林、3.8万㎡社区风情商业街、2800㎡双层星级会所、3500㎡利海小哈佛国际幼儿园、星级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等亿万生活大配套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休闲就在家门口,生活氛围日益浓厚,现在入住即可享受全部成熟。

记者:现在的刚需购房者除了考虑购房成本外,对交通成本、价值潜力的考虑也是慎之又慎,托斯卡纳周边交通状况如何呢?

朱邦贺:作为区域内罕见的高性价比稀缺精装洋房,随着周边交通路网的持续改进和升级,板块价值不可限量!小区周边除了B13、50、726等多路公交线路快速外,目前贯通南三环至北三环的的京沙快速路一期工程已开通,据粗略估计,从京广路与中原路交叉口上桥到北环出口,仅用不到二十。2012秦岭路畅达北环、北环辅道工程开通、托斯卡纳直抵南阳路、2013年地铁3号线开通等重大交通利好下,将实现郑东新区、火车站、老城区举步即达……越来越便捷的生活出行路线,越来越醇熟的生活配套,让托斯卡纳价值钱景更加广阔!

记者:据了解,目前托斯卡纳销售已进入尾声,最后88㎡精装楼王VIP会员招募已于6月2日盛大启动,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房源的优势吗?

朱邦贺:刚需购房基本上都是为了自住,既然是自住就更加讲究实用性。根据国家政策,目前购买二套房首付需要60%,门槛提高,这也让大部分刚需在购房时考虑一步到位。88㎡刚需小三房,既可以接年迈的父母共享天伦,又或给孩子添一间书房,真正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它集合托斯卡纳5年紧凑户型精华,面积小总价低,以全城性价比,非常适合年轻刚需客、适婚小情侣的首次置业需求。另外,“满屋 全屋精装”,不仅节省了装修时间,免除了跑建材选建材的辗转,无需装修费用压力,更有效直接避免了老人、孩子所遇到的苯、甲醛等装修材料的污染,让新青年摆脱生活琐碎麻烦,享受一步到位的舒适生活。

推荐阅读:

搜房13年感恩回馈 6.17夏季攻市看房团召集中

安海功:宜住更宜商 限时代下SOHO打造郑州城市发展新靓点

西元置业张凯:地铁让郑州写字楼市场急速"升温"

多地楼市密集微调 新华社称房价不会大幅反弹

"红五月"拉高市场预期 开发商推盘步伐或加快

中原数据基地落户郑州高新区 河南成重要信息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