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地产政策“微调”:湖南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

金羊网-新快报   2012-05-30 09:09

[摘要] 又有地方政府出台房地产“微调”政策了!昨日,湖南省发改委举行全省投资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涉及部分房地产“微调”政策。据悉,湖南的“微调”措施主要包括:推出利率优惠政策、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减免相关税费等措施,以促进刚性需求,引导市场形成统一预期。

又有地方政府出台房地产“微调”政策了!昨日,湖南省发改委举行全省投资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涉及部分房地产“微调”政策。

据悉,湖南的“微调”措施主要包括:推出利率优惠政策、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减免相关税费等措施,以促进刚性需求,引导市场形成统一预期。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湖南省的“微调”,还没有详细的政策内容,如果主要是针对首套房房贷政策优惠,与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并不相违背,生命力也会比较强。实际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最近提出“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调控的严厉态度将有所软化,预计受此鼓舞,地方政府与中央政府在楼市调控上的博弈可能更为激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加入房地产调控政策“微调”的行列。

红五月郑州抢购30天搜房网“红五月”行动将购房者细分为“青年团”(初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家庭团”(改善性置业的购房者),通过“妈妈品鉴团”、“青年购房者说”、红五月看房团、金“匙“寻宝等多项线上线下活动为不同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置业服务、程度争取实际购房优惠!一场范围内的置业抢购飓风正在酝酿中!

不论是常规的购房省钱大优惠,还是形形色色的另类营销,郑州各大房企为红五月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许多楼盘纷纷拿出的诚意,推出形形色色的特价房,让利购房者。各式各样的特价房已然成为郑州各大房企促销的必杀锏。带给购房者的却是实实在在的省钱。详情点击》》》

【推荐阅读】

郑州一套月租金1000元的住宅 需缴纳税费约190元

郑州国企新规:房地产国企年度净利润15%上缴!

4月郑州房价是涨还是跌? 两部门数据再次打架

明星炫地产 细数2012郑州楼市的"星光熠熠"盘

郑州楼市5月开盘量环比增52.63% 老盘新推成主流

郑州6月12住宅项目预计开盘 4字头起价又创新低

郑州2012第三批国有土地出让计划公布 共有三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